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泰勒.不是.勇者大人 - 番外《魔王之子X小聖女》(下)

橘みかん | 2024-02-19 09:00:12 | 巴幣 20 | 人氣 131

連載中[原創]《泰勒.不是.勇者大人》
資料夾簡介
──妄想拯救世界的爺爺出發了!── (副標《泰勒救世錄》 作者:泰勒) 一個在和平的世界中想要拯救世界的爺爺的故事。

番外《魔王之子X小聖女》(下)
 
前情提要:
  伊西多成功接近了小聖女葛萊蒂絲,讓她答應幫忙找尋家族的線索,菲麗絲也一同前往,就在三人各懷心思,葛萊蒂絲的弟弟威廉卻突然出現,並驚訝於小聖女帶人擅入皇家藏書室。

《正文開始》

  伊西多帶著菲麗絲回到旅館的時候臉色很不好,別說是賈許,就連阿爾傑也沒看過他們殿下這麼生氣的模樣,重點是進了房門之後,伊西多連布椅上的髒污也不在意,直接坐下,抬眼瞪向站在他跟前的菲麗絲。

  得知菲麗絲在藏書室的失職之後,阿爾傑及賈許也很驚訝,三名心腹之中菲麗絲是警惕性最高的,還能展開隔絕魔氣的屏障,卻發生未察覺威廉接近的錯誤,但菲麗絲卻不說明原因,只是低頭接受責罵。

  於是等到下一次的集會日,伊西多帶上的是阿爾傑。

  葛萊蒂絲結束所有行程之後,一出祈禱室果然就看見了莫爾,但這次站在他身旁的卻不是上回那位菲麗絲,不知為何,葛萊蒂絲就是很想再見她一面。

  那次她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安撫好威廉,並讓他幫忙保守秘密,原本有一些話想再跟菲麗絲說的,但連著幾次莫爾帶的都不是菲麗絲。

  但奇怪的是無論葛萊蒂絲怎麼幫忙翻找,都找不到莫爾的家族紀錄,同樣的,伊西多也找不到百年前有哪位人族公主被魔族虜去。

  事情就發生在某一個晚上,葛萊蒂絲送莫爾和他的隨行家僕阿爾傑出去,看著他們走出小門,才轉身走沒幾步,就聽到打鬥的聲音由小門外傳來。

  在開門之前只聽到莫爾喊了一聲「不得傷人」,葛萊蒂絲將門開起一個小縫,只見她的弟弟威廉王太子帶著一隊親衛,將莫爾壓制在地,明明出門前還跟在他身邊的阿爾傑則不見人影。

  威廉手裡拿著一本書,居高臨下地看著被狼狽壓在地上的「莫爾」,口裡揚起惡笑,道:「莫爾.奧特,奧特家在爭奪家主時失敗的一支,被當時的家主流放到沙霧鎮,只能當支不甚重要的邊境貴族,你知道嗎?這很有趣,我讓人去查你的事情,前不久收到回報……」威廉說著在他面前蹲了下來,為了直視他不甘的眼神,續道:「在沙霧鎮的奧特家族早就在上次的暴動下覆沒了,就連失蹤的少爺──莫爾的遺體也被人從地底挖出來。現在問題來了,你又是哪位『莫爾』少爺?」

  「我想您沒有忘記,王太子殿下,」這時,威廉身後的一名神使官站了出來,拾起了地上雪白尾端帶紅的羽毛說道:「方才他的隨從喊他『殿下』,然後便張開翅膀逃走了。」

  「當然了,閣下。」威廉站起身來,向神使官伸手拿取一小瓶水,拔開了蓋子便往伊西多頭下倒,那是一瓶聖水,每日在小聖女祈禱之後從璧神木上一滴一滴收集下來的,強烈的神力一沾染到伊西多,他好不容易完成的偽裝便被輕鬆缷去,恢復成膚色黝黑、頭長尖角的綠髮魔族。

  這個變化不僅讓在場的衛士發出驚呼,門後的葛萊蒂絲也掩著嘴不敢置信。

  「魔族王子伊西多殺害我族貴族,還偽裝成人族接近小聖女,魔族的意圖真是再明顯不過。」

  伊西多的外貌訊息也有在人族流傳,據說這還是某次聖女、也就是現任王后在婚前祈禱時聽到的神跡。

  她聽到大地女神說:「要小心魔族的王子,他有著墨綠的頭髮和黝黑的皮膚,額上長著罪惡的尖角,若讓他接近聖城,將會有一場災難。」

  威廉自在藏書室見到莫爾之後就覺得怪怪的,想起幼時母后告訴他們姊弟的神跡故事,便假裝答應葛萊蒂絲會保守秘密,私底下卻開始派人調查莫爾,也搶在他們之前找出了莫爾家的族譜,再派人去到莫爾家族領地查探,還發現到真正的莫爾被埋在墓地不起眼的角落,再加上神使官吹的耳邊風,誤打誤撞成功揭發伊西多的身份。

  神使官適時地上前拍馬屁:「還好王太子殿下英明,才讓王城免於被魔族大舉入侵的危機。」

  威廉笑了笑,想起自己會被父王、母后和皇姊褒揚及感謝就笑得像個適齡的孩子,但是,正當他要命人將伊西多送到聖王面前時,一個聲音阻止了他。

  「先抓他去見父王──」威廉的指令才剛下,衛兵都還沒動作,就聽到另一個男聲從門內傳出:「如果我是你的話就不會這麼做,王太子殿下。」

  威廉等人看去,只見一名笑容滿面的男人挾持著葛萊蒂絲走出小門,一個明明笑著,卻讓人很不舒服的男人。

  「皇姊!」「小聖女殿下!」

  等到那人從陰影中完全出現,威廉等人才發現那男人頭上有一對馬耳。

  原來是個馬魔!

  「卑劣的魔族,快放開我皇姊!」威廉指著賈許罵道。

  而這反駁的聲音卻是從天上傳來,那聲音有如中提琴一般,卻是字字句句充滿嘲諷。

  「還真敢講,是誰先算計挾持我們殿下的?」

  月色下突然覆上了陰影,威廉等人抬頭看,竟是一隻尾羽帶橘紅的漂亮白色大鳥展翅半空,大鳥的羽翼就跟剛才神使官在地上撿的一模一樣,鳥背上乘坐著一個綠髮少女,不等他們從驚訝中清醒過來,綠髮少女便伸出手,藤蔓由她的手上竄出,一條打飛了壓制伊西多的衛士,一條將賈許連同葛萊蒂絲一同捲起,收起另一條藤蔓時,伊西多也抓緊了它,跟著一起被捲到鳥背上去。

  一氣喝成,讓威廉等人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等到大鳥都飛出城牆,才有人大喊:「不……不好了!小聖女殿下被魔族抓走了!」


  阿爾傑飛出了王城的範圍,在一處山邊停下,賈許一下了地,也變化成一匹魔馬,疾行到藏在樹後的馬車旁。

  當一切準備就緒,菲麗絲卻把呆站在一旁的葛萊蒂絲也拉上馬車。

  伊西多阻止道:「我們已經逃出王城,不需要抓走小聖女。」

  菲麗絲還在猶豫,當事人葛萊蒂絲反而坐進馬車的最內側,霸氣道:「不,請帶上我,有我在,追兵們才會有所顧忌。」

  這個舉動讓賈許和阿爾傑都對她高看了一眼,菲麗絲則是悄悄揚起了嘴角。

  路上伊西多向葛蒂絲伸出了手,道:「重新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伊西多,魔王奧斯華德之子。」

  一般人聽到都要尖叫逃跑,但葛萊蒂絲卻瞭然一笑,握住那隻黝黑的手,回道:「葛萊蒂絲,人族公主,嗯……或者你可以叫我凱西。」

  故意不提她小聖女的身份,似乎她自己也隱隱有一股抗拒。

  剛開始的談話有些正經,例如伊西多說:「說出來大概沒人會相信,凱西妳是自願帶我們出城的。」

  「我也有些不敢相信魔族會這麼好相處,呃……除了你一開始欺騙我的部分。」

  「……我很抱歉。」

 之前的事情兩人像是毫無芥蒂,葛萊蒂絲笑笑,繼續說:「如果人族跟魔族也能像我們這樣和平共處,你說該有多好?」

  這句話聽得菲麗絲──翠藤心頭一跳,這個思想不就是當初大地女神羅淋蒂亞在教導碧翠絲時所植下的概念,翠藤越發肯定葛萊蒂絲就是碧翠絲,她心想,無論如何都要把葛萊蒂絲帶回魔城。

  但是馬車一路疾行到沙霧鎮,葛萊蒂絲自己都沒有中途下車的意思。

  這下阿爾傑可要忍不住了,這一路上他們殿下生怕待慢了這位小聖女殿下,又是噓寒問暖又是怕路太顛的,簡直比他們服侍自家殿下時還要小心翼翼,一路趕的終於來到邊境,卻見葛萊蒂絲像來觀光一樣,這不,她正讚嘆著小鎮景色呢!

  「我第一次來到沙霧鎮,這裡比我想像得漂亮多了,而且還很有朝氣!」

  沙霧鎮是人族及魔族的邊境交界,目前算是屬於人族管理,有一說是當初魔王奧斯華德設下結界時,主動讓給人族的,但人族的流傳可就沒這麼好聽。

  聖城中的書裡記載著:魔族退敗,被勇者及王國軍逼退至沙霧鎮外,並設下結界防止我族攻勢,始讓沙霧鎮的百姓脫離魔族統治。

  但無論史書如何記載,人們在這沙霧鎮能安全生活倒是不假,如今那隔絕兩族的結界甚至成了沙霧鎮的賣點之一,暗紫色的魔力從地表直衝天際,沒日沒夜散發著微微光芒的暗色極光,像是另類的自然奇景。

  「是吧?老實說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也這麼覺得,那邊有一攤特色小吃味道還不錯,我帶妳去嚐嚐。」

  兩位敵對國的王子和公主就這樣手牽著手相親相愛地去逛街,留下三名心腹侍從在那裡吹風吃沙。

  「妳為什麼要帶上那個麻煩公主?」阿爾傑忍不住質問端坐車邊的菲麗絲,後者卻只輕描淡寫回道:「多一層保障,本人也同意的──說起來你不用跟上去嗎?」

  「什麼?」這話題轉得有點快,阿爾傑表示跟不上。

  「殿下出門身上可是不帶錢的。」

  聽菲麗絲這麼說阿爾傑才想起這茬,不甘地瞪了一眼後立即追上去,雖然現在他們又偽裝回人族,但要是因為伊西多沒帶錢而引起騷動就不好了。

  那小聖女嘛……她就這樣被他們「抓」了出來,也不用指望她身上會帶錢。

  看著阿爾傑逐漸消失在人群中的身影,賈許才問道:「妳在打什麼鬼主意?」

  但菲麗絲只是喝了一口茶,道:「沒什麼。」

  在那對王子公主於鎮上四處遊玩的時候,菲麗絲已打開了兩方結界的一小口,待他們會合,便暢行無阻地通過兩方交界,看似無人知曉,但遠在魔城的魔王奧斯華德卻知道,他與羅淋蒂亞的貪玩兒子回來了。

  這道結界是羅淋蒂亞逝去、並將人族盡數趕回國界外之後,由他的魔力和菲麗絲的神力共同組出,可以防止兩族不經意的相爭擦槍走火,也可以防止神族的入侵。

  如果羅淋蒂亞知道他們的兒子那麼貪玩,如果羅淋蒂亞知道他們的兒子懷疑母親是人族公主,不知羅淋蒂亞會露出怎麼樣的表情?

  一定是好笑又莫可奈何吧……

  可惜,沒有如果。

  進入魔族國界內,阿爾傑看那人族公主正在跟菲麗絲分享方才購得的有趣玩物,一點也沒有回去的意思,反而像隻放飛的鳥兒,享受著自由自在。

  終於在憋了許久之後,阿爾傑不顧禮節,大聲問道:「我說小聖女殿下,妳跟著我們一路了,到底要跟到什麼時候?妳說帶上妳追兵才有顧忌,現在都已經回到我們魔族地界了,妳那群腳程慢死人的追兵也還沒追上來。」

  馬車內歡樂的氣氛瞬間尷尬了下來,伊西多喝止了一句:「阿爾傑──」

  但阿爾傑卻繼續說道:「就算殿下您要降罪於我我也要說。菲麗絲妳跟著殿下比我們還久,也不知道要勸解一下,萬一這是人族的計謀怎麼辦?還是小聖女殿下妳本來就是故意要潛入我族的?啊?」

  拖著馬車前進的賈許暗笑阿爾傑終於有了點腦子,這同時也是他的疑問,但他一個被魔王大人下放給王子殿下的護衛,還是不要多嘴的好。

  葛萊蒂絲手裡正抓著木偶,雖然放下卻依然緊握在手中,略帶結巴與縮澀回道:「我……我真的不是……我……」說著,她看了一眼神色未明的菲麗絲,抿了下唇,才將手中木偶放在一旁,正坐直視她。

  「我覺得……我有話想對菲麗絲小姐說。」

  這句回答出乎眾人意料之外,除了菲麗絲,她看似鎮定地表情,心中卻鼓聲大震,只定定地看著她,問道:「什麼事?」

  但葛萊蒂絲卻又糾結起來,垂下了肩,面有難色說:「……我也不知道。」

  從伊西多第一次帶菲麗絲去聖殿見她的時候,葛萊蒂絲就覺得自己好像有話要跟她說,而且非常重要,但這之前她們根本沒見過,從未有過交集的兩人怎麼會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傳達呢?

  這個想法太過離奇,葛萊蒂絲一直不敢說出口,如今被阿爾傑質問,她才順勢說了出來。

  但在阿爾傑眼中這小聖女根本就是在唬哢他們,冷笑一聲正想自做主張把人丟出車外,菲麗絲卻說:「沒關係,也許是……」還不夠遠,語意未盡,但為了不讓其他人看出來,她只接著道:「如果您不介意,回到魔城後,見見魔王大人吧。」

  如果葛萊蒂絲的真正身份就是當初女神大人留在神界的前輩,出生成小聖女必是璧木陰謀中的一環,如果帶她出神族看顧的範圍外都不能使她恢復記憶,那麼知道她存在的奧斯華德也許會有辦法。


  回程的速度比在人族那會兒快多了,除了是自己的地界,賈許能化出真身盡情奔跑,不用擔心被人發現魔族身份,經阿爾傑那麼一鬧,車內的氣氛也冷了下來。

  終於在經過近十天的尷尬中,一行抵達了魔城──薩克森城。

  馬車直接進了王城中庭,賈許變回人型,拍了拍身上的灰塵,跟一拐一拐走來的老友巴頓打招呼;菲麗絲受命先去為葛萊蒂絲準備住宿的房間,只留阿爾傑半帶警戒死活不走的站在不遠處。

  當葛蒂絲要下馬車,一隻修長黝黑的手伸向她,猶豫了一會兒,葛萊蒂絲才輕聲說道:「謝謝。」而後輕扶著伊西多的手下馬車。

  但是當她要放開的時候,卻聽到伊西多悶悶開口道:「我還以為妳跟上來是有話對我說……」

  阿爾傑大驚!他的耳朵出問題了嗎?殿下這酸溜溜的語氣是怎麼回事啊!所以原來他們的伊西多殿下一路上不說話是在吃醋嗎?

  等等……跟菲麗絲吃醋?他好像明白了什麼……

  這個小聖女真的是太危險了!不論是伊西多殿下還是菲麗絲,他都絕不能讓她帶歪!

  就在阿爾傑腦洞大開的時候,葛萊蒂絲已經跟著伊西多走進大門,阿爾傑才叫上賈許,急忙跟上。

  站在原地的巴頓狗鼻張合,嗯……好像久違地聞到了狗糧的香味。

  伊西多讓菲麗絲先照看著葛萊蒂絲,自己則去找父王──魔王奧斯華德。

  奧斯華德沒有問他又野到哪裡去了,也沒有酸酸的說:終於玩夠了甘願回家了,而是一臉平靜的說道:「回來了。」

  但是下面伊西多的一句話卻打破了他的平靜。

  「父王,請您老實告訴我,城下一直傳說母親是人族的公主,或者您能告訴我她真正的身份是什麼?」

  在伊西多的印象裡,父王的表情幾乎都沒有變化,一直都是失去希望般枯竭,對於城下謠傳魔后的身份,他既不承認,也不否認,像是毫不在意。

  但奧斯華德不時就會消失一段時間,他問菲麗絲,菲麗絲也只是一臉感傷地不說話,他直覺父王是去看他母后了。

  只是從來沒有人知道魔后在哪,魔王又是去哪裡看望她的。

  也沒有人敢問,魔后的事情一直是個禁忌。

  當伊西多問出這個禁忌問題,奧斯華德的表情終於有了變化。

  終年陰鬱的雙眼漸漸泛紅,全身也忍不住地顫抖,就算雙手緊緊握拳也難以遏制。

  伊西多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父王,城裡城外一直在傳魔后是魔王大人的禁忌,看來這是真的。

  就在伊西多以為自己會受到父王無情的一擊,奧斯華德深吸一口氣將心情平復下來,只回道:「……不是人族公主。」

  接下來謁見大廳安靜得只剩下時間在流逝,伊西多明白父王是不會告訴他第二個問題的答案的,不過得到第一個答案就足夠了,至少是他目前所需要的。

  於是伊西多大著膽子上前開口道:「那麼父王,我……有件事想和您商量。」

  伊西多說出了他的想法,這是當葛萊蒂絲提出和平共處的時候踫出來的想法,他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有這種瘋狂的計畫,也許是在回魔城的一路上的相處,也許是在葛萊蒂絲自願跟著他們離開聖城時,也許是她每次集會後偷偷帶他進書庫查尋資料時,也或許是他們一開始見面就悄悄產生。

  ……雖然她跟來魔城的目的好像並不是為了自己。

  無論如何,伊西多在回魔城的這段旅程中看清了自己的心,但唯一只怕他們是有血緣關係的親人。

  還好,不是。

  對於母親的身份他已經不帶希望能知道真相,孤注一擲的問他父王,最終也還是沒有得到答案,這百年來,頂著臣民們略帶同情的眼神,伊西多也有些累了,他最近也到了魔族的適婚年齡,與其接受那些有心人士塞來的美艷女性,不如找一個和自己互相喜歡的,只是那個人剛好是人族的小聖女而已。

  呃……不過他好像還沒問過她的意願。

  提出迎娶小聖女葛萊蒂絲、與人族聯姻之時,奧斯華德又明顯神遊天外,像是回想到什麼幸福又感傷的事情,但最後,只是默默聽完伊西多的打算,然後緩緩點頭同意。


  另一方面,菲麗絲安置好了葛萊蒂絲,後者卻一反之前的活潑,反而拘謹了起來,問她是不是有什麼需要,卻也只是微笑搖搖頭。

  一直以來葛萊蒂絲都覺得自己跟小聖女這個身份格格不入,不僅僅是單純的抗拒,而是另外的什麼?她覺得她想知道的答案就在這裡,卻不知道那是什麼?又是在哪裡?

  次日一早,伊西多與父王談好其餘細節,才步出房間,深深吐了一口氣,雖然疲累,但他還有事情要先完成,或者說確定。

  伊西多逕直來到葛萊蒂絲的房間,敲了敲房門,一會兒菲麗絲前來開門,看見自家殿下似乎神色有異,這會兒葛萊蒂絲也才剛起床,正要享用早餐,看到伊西多一臉疲憊地走進來,起身問道:「怎麼了?」

  迎來的,卻是一個略帶顫抖的溫暖懷抱。

  菲麗絲很有眼色地自行默默退出房間,並且守在門口,心想要是被那小鳥兒看到的話,肯定就會嚇得喳喳直叫了吧!

  葛萊蒂絲感受到伊西多沮喪的心情,慢慢抬起手回抱著他,像在安撫小孩子一樣拍拍他的背,輕聲說道:「怎麼了?不介意的話可以說給我聽。」

  但是等待了一會兒,伊西多卻是鬆開了擁抱,認真地看著她,開口說:「如果不喜歡,妳可以推開我。」

  葛萊蒂絲還以為是指剛才的擁抱,想了想覺得並不討厭,還未開口,一張俊臉在眼前放大。

  當兩唇相依,葛萊蒂絲才知道方才伊西多說的是什麼意思,但雖然嚇了一跳,卻依然……不討厭。

  於是從一開始輕巧的吸吮,到撬開牙關的深吻,葛萊蒂絲差點不能呼吸,伊西多才與她分開,只是依然頂著她的額頭感受著彼此的喘息。

  看著葛萊蒂絲羞紅臉卻還盡量保持冷靜的可愛表情,伊西多輕聲說道:「我向父王提出兩族和平共處的計畫,以後可以撤除結界,兩族往來貿易,不會再有戰事,也不再有無謂的犧牲,只要我們兩個聯姻,示範給眾人看看我們如何『和平共處』,」說到這裡又急忙解釋:「不過我不是為了這個才向妳求婚的,我是真心喜歡妳,也許……從第一眼見到的時候就喜歡了……凱西,妳願意嗎?」

  葛萊蒂絲眨了眨眼,使伊西多在緊張的等待中只看到那長卷的睫毛如輕巧的蝶翼,一扇一扇的,使他的一顆心跟著起起浮浮。

  但葛萊蒂絲思考了一陣子,伏下眼簾,小嘴微微噘起,似又對什麼不滿,最後等來的,是小聲的嘟噥:「……不許再騙我。」

  伊西多尚未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下一刻,便收到美人獻上的吻。

  感受到葛萊蒂絲略帶羞澀的主動,伊西多輕笑出聲並取回主動權,此時失去生母線索的遺憾已被這份幸福補足。

  比起像他父王一樣被困在過去,他更想跟心愛的人一同邁向未來。

  菲麗絲在門外隱隱聽到輕笑聲,然後是有什麼東西跌在軟物上,她想應該是床,只聽到葛萊蒂絲的叫喚聲:「等一下……這好像……有點太快?」

  而伊西多卻是輕笑,回道:「我不做什麼,只想妳陪我睡會兒……」

  之後裡面就沒了聲響,菲麗絲想裡頭應該是陷入了沉眠,呃……還有回籠覺,正好昨晚葛萊蒂絲換了個新地方睡不太好,這下兩人應該都能補眠到今日傍晚了。

  菲麗絲為門口設下了一層防護結界,防止有人打擾,接著邁開步伐想今日的晚餐該準備些什麼?

  現在開始,魔城也該忙碌起來了。

  為了這盛大的婚禮。


  但好景不常,小倆口天真地以為事情可以順利進行,但人族可不這麼想,他們聽威廉王太子和神使官的證詞,認為小聖女是被魔族抓走的,甚至還想強娶她,這對人族、對神族都是一種極大的侮辱。

  於是成為王后的聖女久違地來到祈禱室,向大地女神祈求,希望能救出她的女兒,大地女神果然顯靈。

  這就是……第二次「三方之戰」的開端。
 
 
下期預告:
  翠藤是羅淋蒂亞從天界帶來的藤蔓所化,從她被「種植」在魔城周邊,展開防護開始,就一直能感受到魔族的生命力與活力,她能理解為何大地女神如此博愛,就像在她的一處藤蔓上築巢,誕下新生命的魔鳥,不久後蛋殼破裂,裡面剛出生的雛鳥吱吱喳喳地揮動著小翅膀,翠藤心想:好吵的小鳥兒。
 

 
  各位好久不見,新年快樂!西洋情人節快樂!初九天公生快樂!(咦

  今天有沒有拜天公啊?不過我們家是拜除夕前夜,近年橘母身體不好就越來越少出去走走了,年前等了好久才等到病房住院,回來一個月後就是過年,上一篇我好像也是忙裡偷閒中擠出來的?

  等到忙完過年,橘母的老毛病又犯了,只好剛開工就跑去找復健科報到,這幾天又要早起陪她去做復健,老人家的身體真的經不得累,陪著的我好多事情也只好壓縮掉了。

  雖然情人節過了,這一篇還是發了點狗糧,巴頓覺得香,你們覺得呢?XD

  不過為了劇情接續,最後還是潑了點冷水,接下來再把翠藤的心路歷程寫完,《泰勒.不是.勇者大人》這一部就正式結束了。

  接下來可能整理整理會把這一部放在其他平台,壹站的修改也要繼續了,今年也許或許可能就能達成出書成就?

  哎呀……有點小緊張,還是祝大家平安快樂、恭喜發財啦!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4-02-20 14:50:37
橘みかん
欸!?Σ(´∀`;)
謝謝小管家(*´ω`*)
2024-02-20 19:28: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