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 GIRL SYMPHONY 01——初始之夢

亞爾斯特 | 2024-04-09 16:00:04 | 巴幣 346 | 人氣 539


  我想這是一場惡夢,還是一場最惡劣的惡夢──鮮豔的紅色渲染整片大地,無數士兵缺手斷腳、七橫八豎的倒地,他們瞪大的雙眼與微開的嘴巴彷彿是對自己的結局感到不快。黃昏下的天空下,僅有剩餘的兩人站在山丘上對峙著。

  手持黑色寶劍的白髮少年單膝跪下,穿著與武器同樣色澤的盔甲早已多了一層紅色。和白兔子無異的紅眼睛死死的盯著前方那個身穿白色盔甲的男人,儘管頭盔已經蓋住他的面孔,但是我卻從那個男人身上感受到一股令人畏懼的氛圍。

  「看到了吧……」少年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那是充滿冷漠與傲慢的語氣。「如今你我的士兵都已經逝去,就算殺了我……這個國家也完蛋了……」

  「或許吧?但就算這樣,我也還是要戰鬥到最後一刻……因為,這就是我的責任。」男人的五官雖然被面孔蓋住,但是我卻可以從聲音與語氣中感受到一種悲傷的感覺,甚至讓我萌生出或許兩人根本不想要戰鬥的念頭。

  「哼……很像你的風格,那麼就讓我除掉你,然後代替你吧!」少年勾出狂妄的嘴角,舉劍朝對方衝刺。而男人舉起自己的長槍與其對峙,我看到這個畫面,馬上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等一下!快住手!」我的聲音沒有辦法傳遞到兩人,應該說這個世界不允許外人干涉命運。猶如我預料到的一樣,少年被長槍貫穿,鮮血、肉塊伴隨盔甲碎片一同飛出,我害怕的摀住眼睛,希望可以忘記這場夢的結局。

  「還……還沒結束。」少年的聲音令我重回視線,明明已經瀕死了,為什麼還要這樣戰鬥呢?少年不顧貫穿自己身體的長槍不斷前進,純白的槍身因少年染上了鮮血,或許是因為知道自己有危險所以男人便往後退。

  可是少年已經高舉自己的劍,用力朝眼前的敵人揮下。鮮血與白色的碎片飛舞,頭盔下也透露出碧藍色的眼睛與金色的髮絲,那個眼睛似乎很難相信少年居然可以撐下去,而且我也認為這個攻擊可能會是對男人的致命傷。少年露出笑容,如釋重負的說道:「怎麼樣?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手臂與頭顱似乎無力對抗重力一般垂下,那雙眼睛也變得和那些士兵一樣失去了光輝。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這個少年一定要讓這個男人受傷?為什麼不要命的去戰鬥?為什麼我會夢到這種夢?種種的疑問不斷的圍繞在我的心中。

  可是這裡沒有人會告訴我答案,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周圍的景色被白色覆蓋,宛如少年與男人的戰爭根本不曾存在過……

  「子……優子……優子!起床了!」熟悉的呼喊聲讓我重新打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有著黃褐色壁紙包圍的房間,周圍也有無數各式各樣的動物玩偶陪在我的身邊──這裡毫無疑問是我的房間。

  「媽媽!我立刻起下來。」回應對方後我起身做好準備,下床後我脫下了身上的睡衣,將掛在衣櫃上的校服拿出來穿上。我走到盥洗室去整理自己的儀容,當我站在鏡子面前時我看到一個棕色短髮顯得毛躁的女生,琥珀色眼睛周圍也有明顯的黑眼圈。我知道那個人是誰──是我。

  「姐,妳怎麼了?怎麼看起來好像是做了一場噩夢?」此時一頭有著棕色短髮,身高差不多到我的腰部的男孩走到我旁邊。對於男孩──我弟弟佑斗的問題,我也只是勾起自己的嘴角以點頭默認。

  的確是一場惡夢,儘管我只看到了結局,但是也不難想像那場戰爭到底是多麼激烈。為什麼會發生這場戰爭?明明我都對那些事情還挺不在意的,然而──夢中那個男生散發出來的氣息以及在死前做的選擇,都讓我感到在意。

  「姐,妳怎麼發呆了?」

  「沒什麼,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而已。」

  簡單回答佑斗問題後,我就開始拿起牙杯與牙刷,可是我發現自己的右手上有一個紅色的痕跡。雖然看起來很模糊且不明顯,但確實在這裡。我也開始思考這個痕跡到底是什麼時候出現的,起碼應該不會是昨天。

  「姐,妳在看什麼?」佑斗的聲音讓我回到現實之中,我也無奈地將右手給他看。

  「沒什麼,只是手上多出這個。」

  「這個……我看是姐妳老是去幫助別人,所以才會不小心受傷的吧?妳應該要多注意一下自己,不要老是想著去討好別人。」佑斗的話讓我無地自容,畢竟以前就常常有這樣的經驗。

  「好,我知道了。」雖然這應該不是昨天留下的,但是搞不好是我忘記是在哪裡弄傷的,所以才會沒注意到的。反正應該只要多注意,傷口自然就會好了。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依賴經驗的生活能造就久病成良醫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1/02.png
2024-04-09 18:07:54
JOJO♥
喔喔,第一人稱視角的小說呢。[e19]
2024-04-09 20:42:26
亞爾斯特
之前就有嘗試過,想要再用一次。[e5]
2024-04-09 21:04:42
時野理奈.りな
新篇太多了吧 看不完了w
2024-04-10 11:15:11
亞爾斯特
對不起,忍不住就想要寫一下這個。[e8]
以後慢慢看就好,先從自己最有興趣看的就可以了。
2024-04-10 11:16:50
時野理奈.りな
我懂!現在有開始接觸型月的作品 這個世界觀很吸引人的^^
2024-04-10 11:18: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