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人物介紹篇

天御櫻華大佐 | 2024-04-10 00:43:25 | 巴幣 0 | 人氣 38

連載中最強墮天使組建後宮之旅
資料夾簡介
在巨大的格里拉瓦大陸上,來自其他世界最強者墮天使,卻在某場戰役中被魔王拋棄下來,臨死前被某個神明選中為重新生活之人,隨即就被丟到這片大陸上,她選擇了組建屬於自己的後宮

人物介紹篇

白月神社:由隱藏真實身份的墮天使昭雪來組建最強冒險團隊,除了她以外還有原本就有簽訂的七武姬,以及之後所救出來的各種稀有的可愛美少女,在整個世界內用特製馬車去到處旅行。

所屬人員如下:

1.墮天使•昭雪
   人物介紹:原本是最強戰士的她,被不知名的神明抓來到這世界去輔助勇者討伐魔王,自己清楚討伐完畢後會被清算,趁還沒開始前和原本部下各種收集美少女,組建出最強的冒險者團隊。

   樣貌:美麗的雪白色頭髮搭配櫻花色瞳孔,在原本的世界上因某場戰役後喪失右眼,請人製作了能夠看穿有敵意之人動作的魔眼,為了隱藏它的存在,選擇配戴黑色眼罩,時常讓人進攻右側。

   防具:使用能夠自我修復的奧利哈鋼打造,名稱為白塗兩枚南蠻胴的當世具足,搭配前立為櫻花和後立為白色馬尾的越中野頭型兜,平常不會去配戴,除非真的需要就會配戴並加上半頰增加防禦。

   武器:平常時候會使用空想煉金術去複製異空間內的武器,依然還是傳說中級別的武器,首先裝備於兩側腰間的兩把打刀為天照和月讀,一把太刀為冥切,手持長柄武器是薙刀,它名字叫櫻雨。

特殊技能介紹:

異空間魔法:能夠創造另一個不同的空間來使用,依照使用者的想法去改變裡面狀態,比如昭雪和朱菜主要使用為儲存空間,來放置各種收集而來的武器,提供給空想煉金術去複製這些兵器。

空想煉金術:使用魔力來複製各式武裝的特殊技能,耐用度比起真品還要更短,很容易使用後就變成很鈍狀態,當離開手掌心三秒鐘就會自我崩解,避免了被敵人成功撿拾武器來反殺使用者。

召喚魔法:能夠和其他種族進行簽訂契約的魔法,昭雪簽訂了被人稱呼為七武姬的她們,在來到異世界後也是依然堅定站在身旁守護著這位強大又孤獨的大小姐,也成為後宮其他人的支柱。

2.七武姬:

1.龍人族:綾華
   樣貌:銀髮灰瞳
   防具:灰塗當世具足,日根野頭型兜
   武器:長槍,一把打刀和昭雪腰間武器同為傳說級,被命名為斬雨

2.鬼人族:朱菜
   樣貌:粉髮粉瞳
   防具:特殊布料編織而成的巫女服
   武器:使用和弓為主武器,遇到近距離戰鬥時會使用空想煉金術

3.雪女族:紗枝
   樣貌:灰髮灰瞳
   防具:黑塗當世具足,六十二間筋兜
   武器:兩把太刀

4.吸血鬼:鈺袖
   樣貌:白髮藍瞳
   防具:特殊布料編織而成的漢服
   武器:中國長劍,長槊

5.死亡騎士:黑月
   樣貌:黑髮紅瞳
   防具:白銀騎士板甲
   武器:斧鎚,武裝劍,鳶盾

6.高等精靈:和紗
   樣貌:黑髮藍瞳
   防具:特殊布料編織而成的日式女僕服
   武器:可變形的圓盾,斧槍,武裝劍

7.惡魔:白櫻
   樣貌:白髮紅瞳
   防具:特殊布料編織而成的哥德蘿莉裝
   武器:長柄戰鐮

后宮成員

1.半人馬族:緹娜
   樣貌:黑髮棕瞳,馬匹身體為白色
   防具:騎士板甲搭配重裝馬鎧
   武器:斧槍,鳶盾,雙武裝劍
   經歷:被從異世界到來的昭月救下來,為了報答恩情選擇一起去旅行,還做了半人馬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那就是協助拉馬車,也常常和朱菜搭配起來,兩人在敵陣中撕裂一條路出來。


2.狐妖族:霧雨
   樣貌:黑髮藍瞳,擁有同髮色的狐耳和狐尾
   防具:特殊布料編織而成的巫女服,在重要部位加上當世具足
   武器:和弓,太刀
   經歷:本來攜帶同族的霧淼逃出奴隸商人時,不幸被昭月看見後被緹娜強制抓起來,隨後花了超出自身價格的費用買下來,隨即被丟到朱菜手底下當首席徒弟,現在學習如何騎馬射箭為主要任務。

3.狐妖族:霧淼
   樣貌:白髮綠瞳,擁有同髮色的狐耳和狐尾
   防具:黑塗當世具足搭配三十二間筋兜
   武器:長槍,太刀
   經歷:與同族的霧雨逃出奴隸商人時,不幸被昭月看見後被緹娜強制抓起來,隨後花了超出自身價格的費用買下來,隨即被丟到綾華和紗枝底下當首席徒弟,現在學習如何騎馬作戰相關知識。

4.天狗族:萱華
   樣貌:黑髮黑瞳,背後擁有髮色相同的翅膀
   防具:白塗當世具足搭配越中野頭型兜
   武器:薙刀,協差和打刀
   經歷:因昭月花費超過兩名狐妖族的費用購買,讓奴隸商人決定再提供一位奴隸來補上差額,由於黑色翅膀關係被選上,成為了專門貼身保護大小姐的人,並拜師於旗下來學習如何進行戰鬥。

坐騎

本神社絕大部分人員騎乘戰馬,會配戴白色馬甲增加防禦力,依然還是有兩頭比較特殊坐騎,分別是被命名為灰櫻的戰狼,因受傷過重被昭月救治後成為坐騎,被命名為月丹的獨角獸是被鈺袖制服。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