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對不起林澤駿同學!於校友會反髮禁的努力失敗了!

和泉真紅 | 2023-08-05 14:14:41 | 巴幣 0 | 人氣 105

林澤駿同學為了自己的人權,向平機會投訴黃笏南中學的髮禁校規剝奪他的人權,有性別歧視之嫌,結果,林澤駿同學反髮禁的努力,竟然被反送中民主運動的參加者出賣?反送中參加者於校友會冷待髮禁議題,出賣林澤駿同學,代表他們的民主意識極差!

民主運動沉寂後,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的同學林澤駿主動就自己的髮型自主遭到中學逼害,向平機會投訴中學性別歧視。這讓胡啟敢我非常振奮。因為三十多年來,老泛民和日後的本土派都醉心選舉政治,選舉時高舉投票民主口號,選舉後就忽視深化民主於生活層面的落實。林澤駿同學敢於為自己的權益爭取,正正是民主於生活層面落實的嘗試。

誠如胡適所言:「爭你們個人的自由,便是為國家爭自由!爭自己的人格,便是為國家爭人格!自由平等的國家不是一群奴才建造得起來的!」可惜無論是中共、老泛民和本土派,都看重自己的利益或意識形態,將這些人權訴求放於極度次要的地位,置之不理,甚至要將這些異議消滅。胡啟敢我曾於一個泛民的Whatsapp群組批評教協多年來沒有就髮禁和服禁問題為學生請命,結果遭到教協骨幹如馮家強之流辱罵。......胡啟敢我就專程回就讀過的中學的校友會要求校友會內閣關注自己中學髮禁的問題。結果遭到冷暴力和杯葛。

接下來的內容請到以下網址繼續看,謝謝!

文章看得滿意,懇請支持創作有價。坐言起行,贊助我的創作事業!
方格子(可ATM或超商付現):https://vocus.cc/youngleftwinghk/introduce

追隨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ukaikam1988/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