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試從《成神之日》的結局超譯,看小確幸和民主的困境

和泉真紅 | 2021-01-25 19:06:43 | 巴幣 6 | 人氣 400

【為甚麼你應該給GP、分享、贊助?】
儘管大家對成神之日的結局大為不滿,可能是麻枝准有意為之,向前人致敬?成神之日的爛尾結果反映了現代人和民主甚麼困境?成神之日的小確幸結局,真的能夠持續下去嗎?現在我們像成神之日內的人物追求小確幸,最後可能會被課金遊戲背叛?我們不能重新學習以前的工人的經驗,團結一起爭取更大福祉嗎?好奇就點擊入內看!

精彩內容!
不過這種主線伏筆沒有回收是否麻枝准有意為之抑或是編導力差勁,啟敢也不好說。啟敢看過藤子.F.不二雄的作品《有一天……》,內容大約是講述三個導演為了比拼技藝各自拍了一個電影片......麻枝准的《成神之日》首八集詳細地描述陽太和雛日常生活的情節,但是於突兀地於僅餘不多的集數安排雛被政府帶走,強行拔除了腦中的超級電腦,讓雛不幸地變成了一位病弱少女,《成神之日》這種劇情安排,是否暗示若果民眾不能用徹底的民主去控制政府和市場這兩個怪物,我們像陽太和雛般珍貴的日常生活就會被政府或市場無情奪去?

更多精彩的內容請到下面的連結看:

各位讀者貴安,好奇原來麻枝准的《成神之日》爛尾,竟然可能是向藤子.F.不二雄致敬?小確幸的結局反映了民主的困局?你又如何看?你想我創作更多文章為您們服務,文章看得滿意,坐言起行,贊助我的創作事業歡迎用以下方法小額捐助我,資助我的創作事業。

追隨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ukaikam1988/
追隨我的MeWe專頁:https://mewe.com/p/wukaikam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廢文都發不出的發射器
麻枝近期的作品都爛尾
2021-08-25 00:47: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