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胡啟敢lihkg】就連登仔用胡啟敢lihkg人格謀殺我一事的回應

和泉真紅 | 2022-12-28 23:45:00 | 巴幣 2 | 人氣 280

想了解胡啟敢,卻在點擊胡啟敢lihkg後看到大量負面訊息!竟然,從胡啟敢lihkg可以了解連登仔其實都是反民主自由的人渣?為甚麼會出現胡啟敢lihkg關鍵字?又如何看連登網民內山昂輝和胡啟敢lihkg的關係?為甚麼內山昂輝經常批評盧斯達?

精彩內容!

原本,身為左翼的胡啟敢我,得到極右的一眾連登仔憎恨,是與有榮焉。柏楊先生說過:「不知其人可觀其敵。」與我為敵的連登仔,大都是一些主張仇恨普世價值,主張迫害弱勢社群,主張厭女和族群仇恨的人渣——連登仔只是為了和中共為敵才披上一些民主自由的外皮,和任何進步價值無甚關係,這種人渣興致勃勃地人格謀殺我,反證我的人品不會太差。

更精彩的內容請到以下連結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