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小說心得】看皇子與表妹在搞笑-《盛寵醫妃之搖光傳》

黎黎貓 | 2022-01-31 20:43:51 | 巴幣 6 | 人氣 374

作者:天泠        
陸版:青島出版社|全3冊     
評分:B


屬性

 重生、古代、醫術、宮鬥、愛情


簡介

  溫柔睿智世家嫡女vs輕佻紈絝藩王世子
  他們本該是陌路人,可是上天偏偏安排他們相遇、相知、相愛,攜手在這大裕王朝掀起一片驚濤駭浪!他紈絝,他張揚,他輕狂,他跋扈,天不怕地不怕,這世間,他只怕一個她,也只有她而已。


正文

  目前最得我心的中國小說,一開始是追漫畫版,看完真的氣死,以為男主角真的那麼天兵,無論說任何貶低話都消除不了我的怒氣......根本是把原作魔改了!而且沒有畫完全部劇情就完結(只到男女主角成親),莫名其妙,相較之下原作完全不會,糖給好給滿不會餵讀者吃玻璃。

  事實上男主角很專情,也很保護女主角,知道她有心結,還是慢慢等她敞開心扉,並對她告白。重生後女主角智商情商都滿高的,讓我滿驚訝的是重生過後,女主角就像開掛,技能點滿(雖然上一世也很厲害,只是鬼遮眼被陷害),但不會讓我排斥。

  說到印象最深的部分絕對屬皇子跟女主角表妹這對,前世女主角被他們搞,重生後已經知道表妹心機重,有了提防也比較容易迴避或反擊,也在這次重生救了被推池塘溺死的哥哥,還挽回了家庭失和的未來。皇子與表妹卻在第二輪中,看起來從頭到尾智商下線,讓人感覺「幹w在幹嘛www」的fu!每次都在找死還不怕死~不要因為他們的蠢樣而棄追這部,你會覺得越看越好笑,怎麼會蠢成這樣還想繼續陷害男女主角XDDD


  祝大家新年快樂!在1月最後一天還是生出一篇了。
  因為沒有圖好配,會看起來篇幅超短,畢竟我也不想放漫畫版上來~
  一樣歡迎GP跟留言跟我聊(o´ω`o)ノ
  ※我要聲名看中國作品不代表我的政治立場唷

創作回應

衣菫玥
新年快樂!路過留下爪子印[e35]
2022-02-01 03:34:08
黎黎貓
新年快樂~祝平安健康、萬事順利[e24]
2022-02-01 13:06: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