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中文翻譯】プロセカ3周年訪談文章翻譯-小倉唯(花里實乃理役)

馬頭學姊ZEN | 2024-03-12 14:36:37 | 巴幣 1202 | 人氣 1138

這是為慶祝『Project SEKAI Colorful Stage! feat. 初音未來』服務開始三週年的特別採訪!第二回:小倉唯小姐談論MORE MORE JUMP!的花里實乃理、關於角色以及音樂的話題。
自SEGA與Colorful Palette合作的iOS/Android手機遊戲『Project SEKAI Colorful Stage! feat. 初音未來』服務開始以來已經三年了。各組合的角色們已經晉級一學年,並投身於全新的故事中。
能夠獲得與為『Project SEKAI』的角色們賦予生命、將他們培養成獨一無二角色的聲優們交談的機會……實在是太棒了!!
因此,作為稍微晚一些的“『Project SEKAI』三週年特別企劃”,我們通過電子郵件採訪了來自各組合的5位演出聲優各1人!!
從與Vocaloid的相遇開始,談到演繹各個角色時的心情、喜愛的事件故事,以及在唱歌時所遵循的原則等等,我們也提出了一些深入的問題!!
在本系列的第二回,扮演“MORE MORE JUMP!”中的花里實乃理小倉唯小姐出場了!!她充分地談論了這些話題!

※注意:本文章包含據透內容





在現場演出中,體驗MORE MORE JUMP!的日常

——首先,請告訴我們您第一次與Vocaloid相遇的經歷!
小倉唯小姐(以下簡稱小倉):大概是在中學生時候吧。13~14歲時,我有幸被選為初音未來的動作捕捉演員,那時我也會自己想一些舞蹈動作,所以聽了很多Vocaloid歌曲。記得當時在SEGA前面拍攝“跳舞試看”影片也是很懷念的回憶。

——在扮演角色時,有遇到過哪些困難,或者有特別注意的事項嗎?如果有考慮到角色的成長或進級而做出的改變,也請告訴我們!
小倉:MORE MORE JUMP!除了花里實乃理之外,其他成員都有做過偶像的經驗,因此團隊裡很多成員都比較成熟。花里實乃理則是比較充滿活力的角色,所以在錄音時我會特別注意提高自己的情緒。她總是很積極、努力,但也有些迷糊的地方。最近在MORE MORE JUMP!中,她經常扮演搞笑角色,或者有些奇怪的反應,所以我會盡量讓她顯得有趣又可愛。

——在MORE MORE JUMP!的主要故事中,有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故事?
小倉:「傳達!HOPEFUL STAGE♪」的故事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通常活潑積極的花里實乃理,這次卻罕見地感到沮喪,故事內容也略顯沉重,有些場景演起來相當困難。但是……尤其是故事後半部分,我認為很多人會被想要為粉絲努力的花里實乃理所鼓勵。我個人感覺,正是經過這個故事,花里實乃理真正決心要作為偶像努力了。

——在三週年的時候,MORE MORE JUMP!迎來了花里實乃理正式開始偶像活動的新篇章。閱讀這個故事時,您有什麼感受?
小倉:我感覺到了一種決心,即將要正式開始偶像活動了。但同時,看到角色成長和環境變化,我也感到了一絲寂寞。回想起來,從開始到現在經歷了許多事,看到MORE MORE JUMP!繼續努力向上的旅程,我感到非常感慨。

——小倉小姐在這三年間演唱了許多迷人的歌曲。有關音樂,如果有令您印象深刻的故事,請與我們分享!
小倉:『Project SEKAI』的錄音總是充滿挑戰,每次錄音都覺得自己被磨練得更強了。個人覺得開心的是,經常錄音的工程師和導演團隊告訴我,「小倉小姐的歌聲非常穩定,很容易進行編輯。」雖然歌曲很難,但我總是試圖讓自己聽起來自然不費力,所以聽到這樣的評價我非常高興。

——這三年來,有許多活動,如Project SEKAI 感謝祭、現場直播、廣播等。其中有哪些活動讓您印象深刻?
小倉:當然,包含現場演出的感謝祭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像是真的體驗到MORE MORE JUMP!的日常一樣,和成員一起多次排練直到正式演出,如果有困難,大家會一起討論「怎樣才能做得更好」……。我認為團隊之間的聯繫變得更加緊密了。MORE MORE JUMP!的成員們關係很好,經常一起吃飯。

——最後,對於熱愛『Project SEKAI』的粉絲,有什麼話想對他們說?
小倉:感謝大家一直享受『Project SEKAI』並給予支持,真的非常感謝。我相信這個作品將會繼續進化,請大家期待未來的發展。希望能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

——今天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們的採訪!
by ChatGPT4補助翻譯+個人修飾



有喜歡MMJ的同好歡迎交流!

噗浪 推特 FB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蛋
小倉推推!!!!
https://media.tenor.com/uzjsAKJp5-oAAAAM/suisei-hoshimachi.gif
2024-03-13 17:42: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