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 BG-R18短篇 ] 〈明珠〉-02.大哥

作者:說說扭扭扭│2020-03-11 20:08:46│巴幣:6│人氣:1299
 
〈明珠〉
02.大哥

  嚴格說起來,那一次,大哥想必是很克制了。
 
  她坐在椅子上,儘管雙手被領帶綁住,但腿並沒有被限制。也就是說,只要她想,還是能夠逃開。
 
  但不知為何,看著大哥溫柔的眼睛,她並沒有想動的念頭。
 
  「芳蔓……我的丫頭……」天氣燥熱,大哥彎腰用額頭抵著她,有些汗濕的瀏海垂落,襯衫領口微敞。「妳怎麼越來越不聽話了?嗯?」
 
  芳蔓盯著眼前男人離自己不到五公分的薄唇一開一合,忍不住嚥了嚥口水。
 
  「對不起……可是,哥哥們最近真的管得太嚴了嘛……」她小聲嘟囔,知道大哥疼她,水靈的眼睛眨巴眨巴地回望。
 
  「奕則哥,我已經十八歲了。不用這麼保護過度……」
 
  大哥──許奕則聞言,嘆了口氣。
 
  「是啊,妳十八歲了,丫頭……」他細細地說,抬眼直直望進她眼裡。「芳蔓,妳要知道,哥哥們很珍惜妳。」
 
  「嗯。」
 
  「爸媽過世時,我們兄弟四人就已經決定好,一輩子都會護著妳,連同爸媽的份一起愛妳。」
 
  「嗯。」
 
  「妳是我們最重要的女孩,知道嗎?」
 
  「嗯……我也愛你們啦……」她有點害羞,「奕則哥你可以幫我鬆綁了吧,這樣好怪……」
 
  「不行,丫頭,妳還沒明白。」大哥溫柔地笑了,「這是妳不懂事的小小懲罰。」
 
  語畢,在她尚未能反應時,芳蔓只覺唇上一暖,奕則英挺的眉眼頓時放大,驚得她直覺閉上了眼睛。
 
  唇上的柔軟觸感還在持續,她感覺到奕則扣住了自己的後腦勺,加深了親吻的力道。芳蔓的唇被撬開,舌尖一下子就被纏上,她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唇舌都被細細地吸吮,仿佛電流通過的酥麻感讓她不禁嚶嚀出聲。
 
  「嗯……唔……」她試著扭動身體,想躲開這個溫柔卻又強硬的親吻。然而男人不讓她如願,反而將她纖細的身軀摟個滿懷。
 
  這個綿長的吻直到芳蔓癱軟了身體、眼眶泛淚,才止住。
 
  「芳蔓,我的丫頭……」奕則唇仍輕輕貼著她,氣息有些粗重,「哥哥們會永遠愛著妳。」他直起身,修長的手指溫柔抹去芳蔓眼角的淚珠。
 
  芳蔓恍惚地看著眼前俊雅的大哥,從這一刻起,她的人生開始往荒謬的道路狂奔而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3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逆後宮|合法骨科|乙女向|BG|R18|言情|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okowi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BG-R18短篇 ]... 後一篇:[ BG-R18短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