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BiCute Bunnies初音景品白兔女郎薰衣草版展示

沙織 | 2024-01-13 22:36:05 | 巴幣 2220 | 人氣 372

最近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個事後香的初音,賽車初音跟未來有你兩個黏土人,異色版景品算是錯過的拼命後追,上次發現兩個異色版很想要,只撈到一個,另一個是無望了,打算自己製作娃服。
這一個是等發現到卻為時已晚,還沒出貨時就開始後追,問了幾家店都說沒有,好在別的店釋出現貨,也不算完全陌生的店家,是在露天開了蠻久也有給發票的實體店面,幸好有緣能拿到,這套衣服我自己沒辦法做。



這款是廠商FURYU幾年前推出的,最初是初音色服裝,耳朵是白的,所以取名白色兔女郎,沙織還有從淘寶買了COSPLAY服然後賣不掉最後總算找到人贈送。
臉並不是說多可愛,至少畫得不討厭,初音的景品其實兔女郎就出了至少三款以上吧,但服裝是有圍著高腰小裙子可愛加分的感覺,我大多有收的原創景品其實全出了異色版,但換色我就沒興趣,這款是初音色換成紫色,說什麼都要努力收到,為了不要再錯過景品我可是又重回了玩具店群組呢,在真正退坑前都要認真地蹲預購。


薰衣草色也是廠商取的,這個配色實實在在最吸引我,美到翻天,我不清楚紫色對男性的吸引力如何但反正對我是絕對的吸引。外盒都是超大特寫了,所以就稍微拍展示喜歡的角度,這個招手像是在歡迎,又像是在送迎下次再來,也像是在說你忘記了東西。


背面以及,我本來就沒有打算斥責的,但是這胸,實在太大了,也不是說大到有索尼子以上的等級但,以初音來說確實豐滿得太多,比向來都豐滿的賽車初音版本還都雄偉。



跟原來版本一起比對那站姿差了不少,以為是收在盒中造成彎腰,有人幫看認為是當初就做那麼彎腰,胸圍都是大到粉絲認為不符合初音的設定,初音雖然是沒有設定胸圍,只是二創好像變得太大了,會跟同樣是藍綠雙馬尾的豐滿索娜混淆,但索娜的知名度沒有初音那麼高,哦不,是只有我這麼認為而已,畢竟英雄聯盟可是歷史悠久的知名遊戲。大家也覺得這隻很吸引人嗎?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可愛 很正點 很漂亮 很美麗 很性感 很好看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2024-01-14 16:32:28
沙織
哈,我也是覺得很性感,謝謝頭香支持
2024-01-17 07:47:57
夜月楓
這隻真的很可愛><
2024-01-14 22:13:59
沙織
是呀啊!難得我有興趣的景品
2024-01-17 07:48:30
地球蘋果

沙織就愛粉紫.

我記得調色的方法是把藍色跟紫色顏料混在一起,
然後紫色的要多一些.
2024-01-16 11:14:01
沙織
顏料或水彩嗎,以前好像是用白的去調粉
2024-01-17 07:49: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