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櫻初音:「佐登妮絲城堡」

沙織 | 2023-12-22 22:52:38 | 巴幣 2018 | 人氣 187

取名為城堡,但構造上來說應該是比較像宮殿形式,可能是命名者更喜歡城堡這稱呼而定的,耗資三十億的觀光工廠,在去年國慶連假盛大開始試營運,朋友拔得頭籌先去拍攝,還三天兩頭提別的女孩她男友也在那邊工作開心想去然後又吵架不去的八卦,男友在那邊工作也沒有免費招待入園那真的沒什麼值得一提,又不奪熟,況且對方是有對象其實就更不用去熱心助人,幫助了其他陌生長輩入園才是真的棒,不過我不喜歡背景滿是人潮,如意算盤打著等康倪完工一起去就好。

康倪大約趕在今年暑假結束前試營運了,而佐登妮絲開放到晚上沒有變,聖誕節一定會多裝些燈飾,我想拍園區的夜景,就安排其他的地點先去,直接把佐登妮絲排在這個月,加上也是打算租車從嘉義市開過去,我到苗栗去時順便練習上快速道路。

莊園跟城堡是五分鐘車程,附近還有棟類似俄羅斯風格的建築正在蓋,我查很久猜測是宥泓企業的巧克力魔法城堡,將來就會揭曉。
帶著我的MEGA專屬去兩個園區都門票全免,不用到售票處直接去驗票口出示證件給人員蓋手章就行,園區很大,門口拍完還要下斜坡去有超大中庭的另一面,才會看到大家譽為像凡爾賽宮規模實至名歸。

而且還看到同好在拍娃,雖然彼此不認識但同好就可以問候幾句,一位是特地從香港來,說來拍整天很值得,另一位已經來拍第三次了,而且詢問過連室內都獲得同意可以拍攝,對於他們在這拍整天深感佩服,這個季節大約五點開始天暗,而且五點15就提前亮燈,我趕緊搬完所有設備拍好燈景後驅車回市區。
伸手不見五指的停車場在晚上是治安的死角,也幾乎快滿位,結果我想停的位置一直喬不好,雖然也有善心人士來給建議,但到最後都接觸到鄰車我趕緊求助客服,客服原本叫我自己想辦法找人幫停,後來烙了格上店員來,店員一來就先拍照,一下就移出然後跟我說鄰車被我大車損叫我報警,我報了警之後美少女車主先被警方叩來,快一小時後警方過來到處理完店員也幫停完填好出險申請就快九點,最不能接受是硬說我把鄰車後輪上葉板撞到撬開,真有撞我車前面都毫髮無傷根本不合理好吧,鄰車肯定是被別車撞到她人當時沒在不知道,但反正不是我出錢我就算了,出險有紀錄就有紀錄,店員都那樣我能怎辦,有時反思當下我如果最後靠自己移完停完是否就能沒事,現實卻是我靠不了自己,還想請員警幫停被拒,他要我自己停,我裝可憐說是怕我停了等下去撞到別車又得叩你來,他一臉衰小表情,不過店員最後有幫停啦,因為反正他叫我怎樣我都配合。


晚餐兼宵夜就是騎腳踏車外帶文化路夜市的阿霞跟阿樓師雞肉飯,然後看到阿宏師在對面開了宵夜場專店,其實都不難吃我也分不太出來,也沒有好吃到會想再吃,而且都是有開發票還被抓得真嚴。

結果照片都糊了蠻多,明年或許還會再來一次,下次就不用拍夜景,然後會安排更充裕的時間。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地球蘋果
真的太趕了...

從電腦螢幕看到急著停車就感覺得到!
2023-12-23 11:15:44
沙織
停車時我反而不急,我只是都不敢動,想要的位置都給後來的人停走了,去東京那趟回來真的超超趕。
2023-12-23 22:42:47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還真的是很倒楣 拍的真好看 拍的真棒 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2023-12-23 17:25:44
沙織
哈哈哈哈你有用心看耶謝謝你的支持~~~
2023-12-23 22:43: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