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KAITO

沙織 | 2023-12-30 20:56:05 | 巴幣 16 | 人氣 125

連續兩篇都是KAITO,外拍畢竟沒有辦法好好拍出細節,雖然並不是要拍開箱,穩定的展示照還是必須拍過一回才能有最好的留念,除了鏡音鈴我不拍,理由是我極度不喜女孩穿褲子而已,就不會拍她的預設服。關於預設服,巡音是出成第一版,KAITO和MEIKO都是出新版造型,新版應該是比較好看,客觀一點說是細節稍微複雜,所以擺出帥氣的動作,幸好這樣我還能拍得出像是男子樣。


KAITO是我拍攝次數會最少的成員,日常服我上次有替他買了兩三件單品,也有人說穿成女裝,其實沙織是蠻雷穿成女裝,我也對多元的愛沒有興趣,無論百合或是BL都雷,不過我知道在男性的世界裡那是一種大眾喜好,男性收藏家之中也只有少數不會把他們穿成女裝,面對女裝的提議笑笑帶過就好。

設計上來說,眼睛看向左這點應該是限制了不少動作發展,雖然我是有買了別副眼睛要替換,這套拍完會先把眼睛取下看轉回直視是否正常。

耳機是頭蓋打開後用強力磁鐵裡外對應去吸住,當然稍不小心去拉扯到還是會掉落,手型給到除了比耶就不能幹嘛,很不實用的剪刀手,

嚴格來說臉蛋分類算偏帶點標緻,比起桐人更少點英氣,不過連桐人那副英氣眼都可以適合女裝了,KAITO很容易就被拍成女孩臉,只剩髮型像男的,這樣又會感覺很像帥T,兩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雌雄呵呵。

外套的拉鍊設計很聰明,可以拉出還原的樣子,底下也有一點彈性鋼線,能自由調整風吹貌,但圍巾就沒有了,整條軟趴趴,並且是用紗印刷圖案,從照片上看花紋就很難顯色。


頭髮我沒怎麼整,只有瀏海是去東京回來看了官方的整髮勉強捏成部會遮到眼睛就行了,問我收了男子會後悔嗎,也還好,不收會後悔嗎,也不確定,假使你等了那麼多年,最後他終於如願問世,在我現在還沒有完全退坑時,我想說就收吧,反正連都決定不收了,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下次是新版的初音。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