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櫻初音:「蓋婭莊園」

沙織 | 2023-12-21 21:48:57 | 巴幣 2130 | 人氣 196

今年最後一個月,也是聖誕節氣氛濃厚的月份,到處都有燈景,這個月沙織安排到嘉義最大的歐式建築觀光工廠和另一家落成不久類似風格的「蓋婭莊園_康倪時代美學生技園區」,所以會分為兩篇發表,順便寫一些拍攝當中的行程和紀錄狀況,心得感想等等。

本篇先寫蓋婭莊園,去年尚在最後完成階段時,名字還暫稱康倪莊園,已經有不少人時常去問他們何時會完工,我就打定主意等這個莊園開幕後兩家一起拍攝,一網打盡,一次完成。蓋婭莊園占地也不能算小,但在第一大面前第二就顯得渺小,營業時間沒有到晚上,所以第一站先安排到這裡。


然而這次狀況比較多,早上先是因為無障礙接駁車駕駛臨時身體不適無法準時抵達,改派別台車來後就妥妥的無法趕上火車原訂班次,接駁車當然也不會負責我們的損失是合理的,畢竟他們其實不保證會派車給我們用,我本來有請求站務輪椅支援,站務果斷建議退票換班次,非普悠瑪的同等級自強號停靠點多,晚半小時搭車就晚了1.5小時才抵達,不過也確實才來得及搭車。

到那邊都要中午了,用餐尖峰時間兩家雞肉飯名店放棄不去,租來的車油量不足,LINE GO有規定還車時油量低於四分之一會加收兩百元服務費,我想還車時根本無從知道吧,客服道歉說我可以取消改約別台,我抬頭一看加油站對面就有,就繞一圈把油加滿,加完車子卡在不會啟動還靠店員幫忙指導,於是老樣子開到好停車免排隊好內用多是在地人吃的阿里山火雞肉飯,旁邊的湯姆熊停車場超級空所以過去貢獻很多的會員我就給他借停了,嗑完雞片飯和加半熟荷包蛋的雞肉飯,就順利地上人生首開高速公路,抵達都下午兩三點了。

跟原本規劃的遲了兩三小時,最初是預計康倪待兩小時,第二家三小時,現在第一家是能奪快就奪快,能半小時內搞定最好,結果進場看到有攤位,還是我在小七沒吃到的焦糖布丁,就買了,一支八十元,還買了土產三包五百的健康零嘴。

雖然服裝看起來超像粗製濫造的玩具娃娃服不過我的手藝就是這點程度,能夠做出這樣已經覺得能將就著用就好,造型一樣是從時尚魔女來的,在喜歡初音之前我的上一個興趣,兒童向街機遊戲,從苗栗回來後我就狂趕進度,第一天完全不知如何打版,還好把娃用洋裁書研讀後上衣跟公主袖都有縫出樣子,裙子進度就較快,手縫以外收邊跟蕾絲邊都用膠黏,完全是勞作的概念。

莊園我沒有入內拍攝,就著外觀建築隨意拍拍,看幾位部落客拍就知道背景大概就三到四個,我只喜歡主建物,其他省略沒拍,相機拍不到全景,拍兩下不到一小時就收工趕往第二處,我是沙織,感謝欣賞,下篇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水漾兔兔
太美了,想要百合蹭蹭~♡
2023-12-22 07:34:43
沙織
台灣還是蠻大的都不太有合照機會~~ww
2023-12-22 22:47:06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漂亮啊!在哪裡拍的呢?拍的真好看 拍的真棒 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2023-12-22 16:12:40
沙織
謝謝支持我很高興~~
2023-12-22 22:47:23
菲特/Zero
高貴典雅~
2023-12-24 01:23: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