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NT

沙織 | 2023-12-30 23:54:27 | 巴幣 2126 | 人氣 209

不記得我多久沒宅拍,其實也好幾個月都荒廢在宅運動,最近沒有要趕衣服的計畫,雖然有打算自己做兩套初音穿的娃服出來,可是沒排日程就不會開始動工。
朋友都恭喜我能第一時間接回NT,還說等著看我開箱,我很不好意思又銘感五內,其實我不太擅長拍開箱,都是隨意展示拍一拍。
這一代的造型算是繼V3後漂亮的,V4X實在太難接受,V4C是古風,第一代我沒有很喜歡,除了特殊意義的紀念外完全不會想穿,於是她明明是靠聲音在運作結果我都只看她的裝扮。

臉蛋不同以外髮型當然也改成,微微的長波浪,柔柔亮亮,不過看到不是直髮很多人會頭痛,捲的很難整理,我是都隨便,被笑被揶揄也隨便,反正弄好了還沒能拍也要被氣流擊倒,室內的話就可以整理仔細一點。官方已經拍了很多動作,我也沒有什麼新變化,就一樣坐著或推倒都不錯。鞋子不做成長靴改成長襪配鞋這點很優,裙內的襯是有可折硬條撐起來,左臂的紅色號碼這次是直接印上去,想不要都不行,仔細看還能發覺口線上得特別紅,唇本身反而只有淡淡上色。說明書是有寫袖套分左右,可是我一直不是很確定有沒有分辨錯誤。

幾週後朋友趕忙通知我裙子印刷錯誤要退換的問題,我當下第一想法就是應該不會去換,畢竟還要寄回原件實在不想做這種事,就謝過朋友的熱心通知,等到有空時想起來假使不需要寄回原件呢?又認真回去看通知,一看到要附上收據的照片,收據我在回來後一周左右就丟了,丟棄前也沒有拍照,炫耀用的照片只拍了繳費前的預約券跟入場券,朋友安慰我說其實也只是很小的英文字母印刷錯誤而已,我看了真的不太會注意到,當然我沒發現,官方也沒發現,粉絲才抓到,最後再看完似乎是要寄回原件的樣子,因為有提到要收回去,是換貨,不是錯誤件送你。

最後會後販售的網路商店方式公布了,堅決不再開預購的官方,會後開的是限量預購,中文或說是登記比較恰當,就是想要的人都登記,如果沒超過準備的量就人人發貨,超過的話那就採抽籤決定,但不是現貨,要秋季以後才會出貨,比會場預購更晚一季,等於是第三批出貨,並且要付費會員才能登記,也可以說是特別的銷售方式,同時進行會後販售的芙莉蓮就沒有那麼多規矩,不意外的剩下限量先搶先贏簡單粗暴。
最後才知道幾乎大多人都分不出新舊版的臉蛋差異,主因是沒有觀察過,大多也是超級不熟,就像鏡音的娃鈴連難以分辨一樣,不過我還是要說,不懂就默默或者發問就好,不出聲不會被當是聾啞,暴露自己的無知和半瓶水才是愚蠢。

真的沒想到居然在這次關鍵的抽選上那麼歐洲,抱著隨緣的無心流真的是那麼強大,實在是相當幸運,不用等預購,不用被沒收全款,不用等會後抽籤,不過我想起來有跟代購敲定好其實也不會白跑。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下次外拍應該是過年期間了,那就再先祝各位新春也愉快。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地球蘋果

初音NT ,
聽起來覺得像是 新人類 初音
2023-12-31 12:06:53
沙織
對呀,可是我都戲稱新台幣
2023-12-31 17:29:07
BuldozerFX
初音NT好美啊!
2024-01-02 20:22:07
沙織
哈哈,謝謝你看得出來!
2024-01-02 21:25: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