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NT:「藍花楹」

沙織 | 2024-04-17 03:56:24 | 巴幣 2332 | 人氣 490

這個月的特休又決定去嘉義,吃雞肉飯,順便拍藍花楹,欸這個主次順位沒有搞錯吧,不都是為了花去的才對嗎?雞肉飯到處都馬有。其實還有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想要出遊而已,所以那就排吧!去年都藍花楹尾聲了,今年就排更早,4/12去,在4/7就恰巧看到社團有人發滿開文,原來不到十號就滿地落花了,我還要再等五天耶,只要不在乎花況就不會失落,而且不只普悠瑪沒了,是兩周前整個早上都沒火車,原來週五大熱門,還好高鐵尚有票,就算較貴也是買了,抵達再轉免費的快捷公車去轉運站,從轉運站走到火車前站去。

騎腳踏車去買劉里長雞肉飯,終於吃到名氣最大的這一家,十一點也不用排隊只要點好等餐,不過還是一樣吃起來跟台北的雞肉飯沒什麼差別,不如說我可能還更喜歡鬍鬚張的吧。

吃完租車過去,花況有比去年的好,而且有低高度的花了,所以不管別的,只管眼前能拍到的花就好,有位陌生男子來閒聊,說他以前是追螢火蟲的,後來養老搬來這才買得起,我問說那醫院怎辦,他交給上天回答。


他說我拍特寫搆不到花林隧道感,而且娃髮亂又遮住道具,我還是堅持不要拍什麼整片林也不管娃髮亂,終於有拍出藍花楹的花朵,看起來楚楚動人,花語是在絕望中等待愛情,我是沒有到絕望,但之前真的低谷期也離不了婚,現在離不了就算了,反正有我要的生活就好。



因為地面不平很不好固定相機腳架,雲台從拍紫藤那次開始有點壞,會搖晃了,所以過了一個小時還是拍不多,大概換了三個場景覺得這次足夠便回程了,畢竟回程路況不熟兩台手機導航還路名路線都不同,嘉義的路還有側路甚至整排車路邊停靠左側讓我很混亂,不小心就闖到一兩個紅燈是從未有過,總之幸好有來得及去第二家買飯然後回停車場還車等火車,上火車又發現座位不鄰也無法吃飯,最後完成了這次的大冒險,好久沒有帶中型道具了,我是沙織,感謝各位支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正點 很漂亮 很美麗 很好看 很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4-04-17 15:51:37
沙織
謝謝頭香
2024-04-21 08:03:11
地球蘋果

沙織喜歡的顏色,只有紫色嗎?
2024-04-17 18:22:28
沙織
花的話是紫色系,衣服的話初音色藍色也會喜歡
2024-04-21 08:04:08
BuldozerFX
藍花楹是紫色的啊~跟紫藤花很像~ji3對花草類不熟
能找到低高度的花真是幸運~可以順利的把花與Miku一起入鏡也算是收穫滿滿[e12]
2024-04-21 22:22:53
沙織
就樹的高度差哈哈,所以真的是藤類好拍太多
2024-04-28 16:29: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