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KAITO:「蒼雪」

沙織 | 2024-02-14 22:04:44 | 巴幣 3318 | 人氣 494

拍櫻花幾年下來大致上確定了還會想再去的地點,畢竟有在拍的朋友也去很多地方,有些場地狹窄或者花高度太難拍到或者坡地或者交通不便等等不適合去,所以今年本地櫻花季我就只決定去拍兩處,武陵農場和三月初才要去的福壽山農場。


模特兒也是很早就決定好了的,KAITO的千本櫻造型,這首歌全員都各有不同造型算是有玩DIVA的才會知曉,KAITO是除魔隊長,隊長不是初音,小說也是插畫者寫的,編號和MEIKO同樣是零之櫻,但花名不同,男的較蒼雪,然後在第三集還有盛裝的白雪版,黏土人除了千本櫻初音之外還有出蒼雪,這點也是很讓我意外。

買這套是因為官方有出,雖然也早就預期一定會出,既然我也沒有不喜歡那就先收,將來要留不留就再看看,好在軍裝造型對男角本身都是很加分的,英挺氣質十足。
接著來講這是我第一次挑戰透早五點半出發,預約了凌晨四點多的計程車我還擔心他以為我是否搞錯時間,運將說其實還好,這時間總有人要到機場之類的,但還好有人願意來載。

以前看別人遊記都說第一班車的話三小時就能到,然後就有五小時可賞花,結果並沒有,去程依舊妥妥四小時,回程則比四小時稍多一點而已,因為算是勉強有避過塞車時段吧,不過收假前一兩天看起來車流量都是多到恐怖。
中途休息點就是兩個,第一個很不錯,洗手間多又乾淨,還全天販售小吃,第二個就是沒有變過的南山部落,一路上不要喝過多水的話兩個休息點都有去至少一次洗手間那就能安然無恙,而且我有吃暈車藥特別有效,司機也自誇駕車技術高明,過彎不會甩人。

抵達後還退了門票費就直接搭上愛心接駁車直回上車處,就不用擔心走路費時,自行攜帶飲食還是比較省錢一些,先消滅掉以避開用餐人潮,不過一路上我心中疑問很大,櫻花樹們看起來都偏黃,不然就是枯林一片的感覺,還以為是因為遮陽車貼的色差。

茶莊的花算是開得最茂密漂亮,我是到遊客中心去找花拍,剩下還有不少時間才自行走路去茶莊,照片上看起來感覺似乎還不錯,我也很滿意,有陽光就是錯落有致的感覺,實際上我跟朋友說沒有從前看過的整片花林,聽說今年提早開花,該不會花期是否要結束了這樣,而且其他遊客也不諱言今年真是最醜的,我一聽就哈哈大笑,專屬才在罵說不先調查花況嫌棄什麼,其實日子都要事先買好票,比較難說去就去的話,於是看運氣了,我是只要有棵樹都可以,拍娃是順便,外出度假才是主要,可能三月初去福壽山農場花也要接近尾聲了,但我還是很期待這一趟出遊,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BuldozerFX
大哥千本櫻造型與背景武陵農場的櫻花好搭!
凌晨4點就出發充份展現拍好娃照的精神!
2024-02-14 22:57:23
初執
[e33] [e33] [e33]
2024-02-15 17:42: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