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哪裡都不去,留家的聖誕

赤野海藍 | 2023-12-23 19:50:37 | 巴幣 26 | 人氣 86

宣傳圖是橙汁自動販賣機

先給大家看全圖XD

因為住日本的朋友看到這個,很好奇就拍來放上網XD,不過這玩意在我們這邊其實很普遍,品牌也有好幾個,所以幾乎所有商場都有一架XDD
然後讓人意外的是,連一杯果汁的價錢也差不多,日本600日元,這裡是$5.98澳元,匯率上差不多是100:1,所以真的一樣XDDD
台灣也有吧?

表姨今個聖誕原本想去海邊,她的車子卻突然壞掉,於是就打電話來問我們會不會外出,想要借走我家的汽車用。
嘛,畢竟老媽現在這樣,我這個聖誕哪裡也不會去(澳洲的聖誕節是除了必需工作外,全國停工,包括商店和商場、超市都不開),借就借吧。
所以,明後兩日就真的哪裡都不去了
話說,平常只要不去外地旅行的話,聖誕就真的是留家而已啊。

角角的比賽落幕了,不過好像除了作者們和角角相關人仕外就沒什麼討論,以比賽來說,這個結果還真是太靜了,完全沒話題反而有些可怕。

小說第六話的第二回主要是說浚哲和浚石為何會拜託甘蒂幫忙,單單為了將這幾幕以及將來的劇情合理化,我幾乎將我以前在場外發的新聞都翻查了一遍,但在發覺所有可用媒體都沒了後,就只能靠自己的記憶以及用Wiki查各事件的日子(立法會,還有理大則需要查時序),奮戰了一番。

目前的第八話,因為客戶是人瑞,所以正在想比較時髦的老人通常會如何對別人說話,還好我家鄰居有不少是老人本區也有人瑞,資料不會少。不過,目前知道得最多的,就是他們都會一開口就說從前或關於自己孫子的話題,只要沒急事就最少說三十分鐘以上,而且會重覆話題。雖然在故事裡可以當搞笑,不過還是別讓主角將全部內容都寫下比較好,否則字數一定會很可怕XD。

最後放圖:

聖誕卡的素材

努力開花中

抬腳

小小的一朵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沒有見過ね ~ 以前還有賣那種投幣後現沖的可樂或咖啡之類,現在好像已經十幾年沒看過這種販賣機了 ^w^|||
2023-12-24 08:45:58
赤野海藍
朋友是在機場見到的,或許台灣的機場也有也說不定?
2023-12-24 11:17:2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