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5季 Taiwan U21 65:54 Spain U21

安東尼 | 2023-11-12 13:50:02 | 巴幣 0 | 人氣 87

95季 Taiwan U21 65:54 Spain U21

台灣又對上西班牙了,上次西班牙的長人陣就差一點點,這次還有戲嗎?

0:0~8:2
台灣組織已經頗慘,但西班牙似乎半斤八兩,兩隊皆是失誤一堆。花了一些時間台灣先找回節奏,Y. Shen利用主場優勢成功賽進球隊第一顆三分球,接著g. Asia猛跳投籃買到犯規三罰兩中,然後D. LEI飆進第二顆三分球。西班牙的組織仍然沒有好轉,不是造成失誤、就是傳給中外線亂投,狀況顯然不佳。

17:12~38:18
台灣的D. LEI爛帳一流,已經隨投隨中,可見西班牙的外圍防守有漏洞。台灣繼續攻擊不想讓西班牙喘息,Y. Hou的中外線都有收穫、一顆中距離跳投及兩顆三分;當外線沒投進,還有H. Wang能打,打快跟得上、搶進攻籃板接著上、分球分不好也由他上,馬上就拿下8分,他的機動性都讓我激動了;得分手攻堅無往不利,不能忽略C. Tu,是他專心分球給D. LEIY. HouH. Wang出手,他們才能事半功倍。是西班牙士氣低迷嗎?失誤還是有,不過投籃命中率相當冰冷,台灣應該對西班牙長人下了功夫,被逼迫傳球給外線比例增加許多,外線出手也可想而知,難道要提早繳械了嗎?

49:32~50:46
當然不!第三節尾聲西班牙才要開始追分呢!U. Noguerol先投進近乎奇蹟精準的三分球嚇嚇台灣球員,結果還真的騙到似的,分球或自攻都讓台灣抓不到他的防守節奏,連防守型的Y. Shen都攔不住。很不湊巧、台灣外線投得開心許久,這時竟然全面當機,待會又把替補砍將換下去,更加膽戰心驚。

52:48~58:48
開頭台灣先發進攻不順,是替補打開了勝利之門,第四節關鍵時刻兩隊換上先發,除了祈禱還是祈禱。目前g. Asia三分出手投3中1,這種緊要關頭彷彿打開人督二脈,此刻不投三分對不起自己,先後射進三分將差距拉回10分。西班牙想再度拉近,只靠近距離得分速度過慢,反而寸步難行,況且後場仍然進攻不濟,有如斷了兩手手臂。最後贏家還是台灣,拿下了U21季軍。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