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5季 Taiwan U21 47:61 China U21

安東尼 | 2023-11-10 12:04:06 | 巴幣 0 | 人氣 88

95季 Taiwan U21 47:61 China U21

四強賽台灣對上中國,到底能否推倒城牆呢?

0:0~8:3
台灣開頭氣勢雄厚,即使組織總是卡卡的,把球交給g. Asia外線開炮,炸裂兩顆三分球。砍分之後台灣出手狀況再度搞砸,還好X. Rao奮力抓下進攻籃板又補籃,打出不錯攻勢。中國的防守其實也還好,除了R. Ri前幾波沒守住g. Asia、後半段台灣得分慢慢冷卻,只是Y. Shen防守刁鑽要給中國一些時間來適應。

8:3~9:13
中國也適應得很快,馬上就開始追分,D. Liang控球及R. Ri得分開始回穩,迅速跑轟不斷炸開,進攻籃板、三分和快攻都偏向中國這邊。台灣防守嚴重失火,先是D. LEI皆沒斷掉對方起步、C. Tan也是攔不住、最後前場的防守型E. Lin都撐不住,台灣真是焦頭爛額。

26:27~26:34
雙方陷入膠著戰,不過很快中國進攻比台灣順利太多。台灣D. LEI的組織似乎不太理想,切入進攻犯規、傳球給隊友出手的投籃品質低下;隊友傳球不是很好,但g. Asia有出手權,投了不扛那誰來扛。反而中國內線越打越開,先是B. Piao買犯罰球全中,後來D. Chen的助攻、進攻籃板、禁區兩分進算接輕易到手。本要找台灣誰失防,又看到D. LEIE. Lin時…他們盡力了。

40:47~43:58
台灣不要氣餒,最後一節沒拉開到雙位數就是有機會,不只製造對方違例,也得替D. LEIE. Lin平反下,中國在這三分鐘得不到分他們也有功勞。可惜台灣中外線很吃控球及組織,接連三次投射落空、有兩次被L. Ding抓到,使中國逮住機會。中國開火權平均分配,從灌籃、近距離、中距離、三分、快攻通通都來,之中還有幾次助攻,叫人該防誰都難。而台灣呢?禁區三秒違例、PG投近距離沒進、難投的中距離沒進、切入失誤、中距離被封蓋而違例。近距離的投籃品質尚可外,中外線的控球、分球、找空檔都糟到不能再糟,台灣輸球真的理所當然。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