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情雜談] 再訪新北耶誕城,感覺到自己與過去的不同。

作者:銘叔│2023-11-26 10:20:00│巴幣:8│人氣:119
  還記得上次來訪新北耶誕城,那時的主題之一是野蠻遊戲2,當時的我真的超愛這個系列,因此儘管當時人潮洶湧,但仍阻擋不了我想去拍照的心。



  如今時隔數年,因為白爛貓,我再次來到了這裡,心底感慨萬千,這裡什麼都沒變,市景、街道,甚至是空氣都是那樣的符合記憶,但眼前的一切景物,卻已失去當年初訪時的新奇、有趣;那棵巨大的聖誕樹依然是奪目的地標,那活潑歡樂的投影也再再的強化聖誕的氛圍,那燈光的點綴使得人們埋藏已久的童心為之搖曳,歡笑聲此起彼落,快樂充斥著整個會場,儘管像我這種不喜歡人群的傢伙,都不由得為之感染,純真的笑聲,讓我流露出真實的愉悅。




  儘管如此,我仍舊無法忽視心底那一股怪異而難受的情感,我本應該因此而感到滿足,但這份快樂,卻像極了一碗聞起來有著濃郁湯頭的牛肉麵,當親嚐時,才知道這碗麵的湯頭略顯清淡,無法滿足我的想像,知道它的味道後,我仍舊不死心的,想要繼續品嚐,一口又一口的期待,失落也一波又一波的襲來,看著周圍的人們,依然歡笑著,我的嘴角也微微彎起。



  這些年我不斷的受到各式各樣的感官衝擊,胃口不自覺得被撐的越來越大,任何的表演、展覽,若不能超越,那麼它們都只能淪為平庸,儘管它們能帶給你感動、幸福,但無法滿足,便失去了意義。是我的不滿足,扭曲的眼前的一切,本應該感到快樂的,我卻煩躁,不願目睹,因為只要我繼續看下去,那份扭曲就會佔有我的視野,於是我微笑著,離開了。

  茫然、焦躁的離開了,我不知道該如何不讓自己繼續扭曲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5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分享|隨筆|耶誕城|日記|心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n20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讀-[李商隱 錦瑟]... 後一篇:[心情雜談] 為什麼總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