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5季 Spain U21 65:73 Taiwan U21

安東尼 | 2023-11-02 15:23:08 | 巴幣 0 | 人氣 85

95季 Spain U21 65:73 Taiwan U21

U21前12開打,首戰就是不易戰勝的西班牙,台灣能先嶄露頭角嗎?

4:0~4:12
開局西班牙先馳得點,但台灣有跟上趨勢,只花了兩分多鐘時間瞬間反超。在台灣攻勢沒有進展,g. Asia決定帶頭作戰,先利用擋拆戰術買下犯規且三罰全中、再用中距離跳投提起士氣、最後以大顆三分砲轟炸全場。而後台灣的長人憑著單打及籃板優勢在禁區使壞,西班牙的組織還受到g. Asia無盡干擾,分數馬上翻盤。

22:34~29:35
有領先分數的台灣似乎鬆懈了,西班牙的U. Venegas控球跟傳球都十分到位,長人出手皆是一氣呵成,只有投進或罰球兩種選項,台灣防守球員吃了不少悶規,必須面臨5分差的局面。

29:35~29:43
不過台灣心態調適得很快,手感再度上手就能急速拉開,其中專心給球的C. Tan有不少功勞。西班牙這邊則有些狀況,介於台灣主場優勢及教練指示下,好好的出手卻不斷骰到數字小,真的很衰小。

36:52~51:54
直到第三節的中間、台灣靠著籃板優勢用出手量拚搏;西班牙則是失誤問題大也要有得分效率平穩得分,雙方始終保持距離。印象中、台灣的組織不算非常優秀,果真立刻出現缺勢。這期間台灣組織相當糟糕,失誤、違例、犯規都無法解決,過不了進攻階段更別提投籃品質,最有機會防守的E. LinC. Tan也沒守住禁區和快攻。相對的、西班牙的A. Alcain組織相當融洽,負責切入及分球的H. Amarelle和進攻點之一的J. Redin皆受惠良多,分數又拉回3分差距。

51:54~51:61
E. LinC. Tan的鍋就該自己負責,趁著西班牙進攻時好時壞趕緊討回公道。E. Lin的防守不是搞破壞、而是籃板,隊友投失三分球讓他抓下進攻籃板放進籃框;另個等隊友抄球,抄完傳給C. Tan奔速快攻攻進兩分,這兩波的西班牙苦主正是剛剛啟動追分的A. AlcainH. AmarelleJ. Redin。隨後C. Tan有看到三分微拿鐵的C. Huang,傳給他出手後三分才應聲,台灣將分數拉回10分差後盡力維持現狀。縱然西班牙有咬到只差3分,但台灣的教練戰術阻斷對手的去路又攻進關鍵三分球,從此勝負已定。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