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人礦的概念其實是虛構的 人出生並不是為了當礦而是為了永恆的目的

作者:希望天使神選川普│2023-03-01 16:11:01│巴幣:12│人氣:140
最近聽到很火熱的一個比喻,大意是把人比喻為礦
在學校念書是為了開採人礦這個原石,決定能當什麼礦
然後上工就是成為人礦工作到老死,如果礦消耗不完全就會產生大量的廢物,如同人退休了但還有很多體力會一直消耗資源,所以執政者要想辦法盡量把人礦消耗

這樣一來這世間豈不是很痛苦?被迫辛苦的過度勞動從事不願意的工作,最後死去。人生如果只能成為被奴役被消耗的人礦,那有甚麼意義可言?

事實上,最初人們剛降生到這地球上的時候是非常幸福的,人之所以現在變成人礦是因為現在世界被黑暗勢力所統治,黑暗勢力勞動人只是為了圖利他們自己,而極盡所能的剝削。
如果人死後就什麼都沒了,那麼出生被勞動然後死去只是一種關在籠子裡受苦的事情。

天國的教育
天國也有教育機構,比如對於剛來到靈界並預備上天堂的人來說,灌輸能夠被教導的他們足夠的知識,對於出生不久就夭折的孩子,天國的學校教導他們正確良善的生活方式和道理。
人們被教育是成為對社會有益處的人,天國之所以快樂並不是因為物質慾望的享受,而是內心的歡喜,因為天國是充滿愛的地方。
所以善良的世界並不會有奴役和剝削的行為,得到技能的目的是為了服務他人,使這個社會變得更好。
眾所皆知,現在是末世,人心道德極度敗壞,許多人們自私自利過分貪婪,幾乎一有機會就欺壓他人,所以之所以會出現人礦的概念,乃是因為世界的敗壞造成了人變的一文不值。友愛鄰舍的概念幾乎已經消滅,變成了弱肉強食的世界,乃因為當今的統治者是邪惡之徒(真正的幕後黑手不是深層政府而是支配深層政府的聖經裡提到的獸)深層政府以為目的是要把世界上絕大多數人變成乖乖聽話的奴隸,而獸的真正目的是毀滅全人類,只要人們皆認為出生在這世間是為了感受痛苦,最終會迷失方向而逐步走向滅亡。

人出生並不是為了感受痛苦,在通過考核過後主有豐盛的賞賜。
之所以出現人礦的比喻,乃是因為現在的統治者是末日癲狂的惡徒,世界到了末世的尾聲,自然痛苦無比。
起初人之被造,並且要學習能夠幫助社會的技能是為了擁有自己的生命意義,因為人離世後去的天國是執行有益服務的社會。

Q:基督教天國是不是不用工作,到處吃吃玩玩,玩累了就睡覺的地方?
A:對天國居民來說那叫做地獄,每位天使都各有其職,盡心盡力的發揮所長為人服務,然而在天上已經不受生活所困,所以工作變成了實現自己存在意義的地方。一個人如果不用工作(執行有益處的服務),耍廢到最後就只剩下一直睡覺,到最後整個臉皮都會鬆垮下來,也不再有快樂和喜悅,那不屬於基督教天堂的快樂,因為基督教天堂是一個充滿著對鄰舍之愛的地方。

Q:上基督教天堂也要一直工作?沒有其他娛樂嗎?好累!我不要!
A:天國居民也有各種生活娛樂,和在世上的時候差不了多少,只不過他們是在執行服務之後才開始享受的,或者說為了給自己充電會定期的去執行服務,在天國的服務並不用為了生活所苦而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生命意義以及實踐對鄰舍及對神的愛,所以在天國裡面工作當成興趣並不是夢。不只是不用為了生活所逼才去工作,而且工作場所的幸福程度是人間無法想像的(基督教天堂充滿了對神以及對鄰舍之愛,沒有剝削沒有霸凌沒有人有私心,不用像人間那樣被迫進行長工時的服務)比起離群索居,和純潔無瑕的朋友們一起生活一同共事更讓人開朗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69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59610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史威登堡的弟子談論宇宙之... 後一篇:人絕對不可以自殺 自殺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