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人絕對不可以自殺 自殺後會持續承受無比想像的巨大痛苦

作者:希望天使神選川普│2023-05-10 19:23:30│巴幣:0│人氣:385
我很明確的告訴你們這些真相,這些真相就像我的文章出現在你們眼前一樣真實
人有靈魂,自殺不會一了百了,不會死後就什麼都沒了
只要停止用物質主義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就能確認到人並不是僅活在肉體中的生命,也就是人有靈魂,死後會繼續活著
自殺不會轉生去異世界,這個轉生異世界只存在於幻想而出現在小說裡,因為人們痛苦而逃避現實,所以異世界作品才如雨後春筍般誕生,而且異世界作品沒有靈魂脫離肉體繼續活著的概念,還要對此抱持著自己能親自體驗的幻想嗎?再來你現實都當底層了,你以為在另一個世界生活就能夠當龍傲天?不要肖想甚麼重新洗牌,難道有辦法讓你人生重來,你就不會因為過得不好不再次選擇自殺嗎?如果大家都生活不好就靠自殺來放棄,人類早就毀滅了。

人是不可能真正結束自己的生命的,人如果知道選擇自殺而死的人帶來的痛苦,那麼他絕對不會選擇自殺,世上過得再辛苦,都遠遠比不上死後持續面臨的痛苦
自殺死的人無法進入靈界,會與人世景物相連如浮水印的人間與靈界中間的中間靈界徘徊
自殺的人只能在原地徘徊無法解脫,而且每天到了同樣時間,就要以同樣的方式在死一次,而且這個是活在世界上的人可以看見的,這就是為什麼自殺死的人的住處會成為凶宅,自然死的人不會,曾有過一家人買了新房子,卻在屋內看見透明的一家四口一臉哀怨地看著他們,而且每段時間就出現燒炭自殺的影像,後來去問才知道那一家四口燒炭自殺,但房仲業者怕掉價所以沒有說後來調查後才知道的案例。
看這道,有人會心生不滿的試圖反駁問我說你沒自殺過怎麼知道?我也告訴你,你不沉迷於賭博不也知道沉迷賭博的人輕則傾家蕩產重則家破人亡?畢竟你看過太多悲劇了,而這些悲劇都是真實發生也必然行了會發生的案例。既然你們看不到,就由我這個能看到的告訴你們。

自殺者就算生前做善事也無法抵達天堂,因為天堂不只是一個單單被允許進入的地方,而同時是一個心靈狀態,是一群心靈狀態達到美滿的人共同住在一起的國度,人在離世後生命狀態將根據死時的狀態定位並導航,自殺者的心靈通常都是極度的悲傷與怨恨,抱持著絕望的地方怎麼可能進入到天國?
自殺是重罪,這並不是落井下石,而是一句真話,你自殺不僅僅父母跟家人會心痛,也是對自己生命的逃避跟不負責任,同時也違背了上帝的期望,祂讓每個人出生是為了讓每個人進天國,為此不斷的努力著並幫人預備好了。人自己沒有能力創造天國,人自己沒有永生,而是上帝創造了它,並且將永生賜給那些按照祂的教導過生活的人,天國不存在絕望的人、不存在不為自己和他人負責的人、不存在只為自己而活的人。人自己是軟弱的,人的力量當然渺小,人也會痛苦和傷心,但人絕對不可以選擇走上最壞的一條路,因為那是一條不歸路。
Q:人死後如何進天國?如何的死法不被歸類為自殺?
A:天國是人們都為他人著想的地方,每個天國的人都愛人如己,曾有人把天國跟地獄比喻為拿很長的筷子吃火鍋,這個比喻是很正確的,所以去天國的人要學會為他人著想,而不是只關心自己。
因為自己的原因而選擇自殺,那就是為了自己而活的人,因為私慾而死,無法被天國所接受。因為大愛或忠義而殉難者,雖然有在夾縫中苟且偷生的機會,但卻選擇為了拯救他人而鞠躬盡瘁到最後甚至犧牲生命,並不被視為軟弱的表現,視同壽終正寢,並且在靈界此生前實踐的為了愛他人甚至勝過自己對死亡的恐懼的義行會得到很高的評價。

Q:為什麼自殺這件事要算成罪?
A:仔細想一下,如果錯誤邪惡的事情沒有罪,這反而會助長邪惡,最後導致崩潰,比如如果全世界都廢除死刑甚至完全免除作惡的刑罰,那麼惡人就可以肆無忌憚的作惡、殺人,若沒有活著的律法給予一個約束,那麼就會導致這件事情不斷發生,同理的,本來就違背創造以來的法則的行為如果沒有一個懲罰去約束,沒有一個阻止自殺的手段跟理由,那麼人們心情不好或沒出生在富貴人家就去自殺,世界難道不會因此而崩潰嗎?動物都不會選擇自殺,他們生來就是遵循創世法則的。而法則就是為了維護秩序,將世界為了永恆的目的而生而做的。

人的一生再怎麼痛苦,對於死後的永恆生命來說只不過是一瞬間的事情
上帝愛我們每一個人,祂真實存在著,上帝愛你,祂沒有忘記你的痛苦,祂沒有忘記你的家庭,祂渴望將救贖與恩典降臨給每一個人,希望,在於信靠上帝的名,奉主耶穌基督得勝之名祈求,希望你把永恆的救恩,無比的愛和恩典跟世上暫時的痛苦相比。「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心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3〕
看到這裡,如果還有想自殺的人,希望你能夠回頭,並且給一個耶穌一個信祂的機會,耶穌早就已經在門外叩門了,只等著你開門好讓耶穌進入你的生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4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59610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礦的概念其實是虛構的 ... 後一篇:有人說當黑令旗索命的鬼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