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大後才知道小時候的教育有些完全是錯誤的,

作者:希望天使神選川普│2023-07-10 21:00:53│巴幣:14│人氣:110
我小時候曾在一間安親班,安親班老師有一次教我們古時候的人都很笨,比如弄一張圖做個模型述說一間屋子裡面,到處都是排泄物,原始人想排泄了就隨地大小便在住處,然後也沒人去清,然後他們告訴我說這時代世界上最笨的人,遠比以前世界上最聰明的原始人還要聰明的多。

現在才知道,以前的人們生活充滿了智慧,現在的人們隨著物質生活的飛速發展,卻忽略了靈性與人文,人們的靈性越來越低落,陷入了各種癡迷,實際上已經大不如前了。謊稱以前的人有多愚蠢這個錯誤的教育是為了灌輸並吹捧錯誤的達爾文的進化論,在潛意識灌輸人們是一路進化過來的觀念,藉此敗壞人的靈性。
而越來越傾向物質發展,到死都不肯認錯悔改始終否認靈性的達爾文確實是撒旦教徒,只是拜物主義者也知道承認達爾文是撒旦教徒等於承認人有靈魂有天使有惡魔,人有靈魂死後仍繼續活著這件事會粉碎進化論的幻想,更會否定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人只要為自己而活的理念,因為靈性與永生的教導告訴人們要互助互愛,而不是只為自己而活,有除了物質界以外能抵達另外的空間世界也就是靈界,所以始終不敢承認這件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5294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59610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人說當黑令旗索命的鬼碰... 後一篇:主流媒體又斷章取義抹黑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