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資本主義跟共產主義其實並不存在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2-12-27 20:48:05 | 巴幣 100 | 人氣 150

真正存在的是自由經濟以及不自由經濟,也就是被政府控制的經濟
比如說我們所在的台灣絕對不是自由經濟,離所謂的自由天差地遠,而是被政府統治的經濟,也就是真正意義上的不自由經濟,而且越走越極權,鬼島政府和奸商財團聯合壟斷並不斷炒作,讓人民背負沉重債務忙於應付生活
如果是自由經濟絕對不可能這樣
甚麼叫自由市場的平衡機制呢?比如一個東西有商人漲價,其他店家卻不跟著一起漲,結果就是大家都買他的東西,而賣貴的東西沒有人去買,最後對方只好把價格壓下來,不會出現同時漲價的情況。
有人說那家不漲黑道會去找上他?這樣的黑道也是跟政府一夥的,如果政府不允許,黑道難不成要強壯到要把整個國家甚至全世界的軍隊毀滅?所以全部同時漲價必然是政府施加外力干預的結果。DS的傀儡政府甚至把人民的退休金拿去護房地產的盤難道你們看不到嗎?

所謂的資本主義的名詞實際上並不存在,那是撒旦教的馬克思寫出來騙人的東西(許多唯物論的擁護者打死不承認馬克思是撒旦教這些鐵證如山的事實,他們甚至愚蠢到相信那些跟他們說沒有神魔沒有靈魂沒有死後世界的東西的人,其實騙他們說沒有那些的上位者包括馬克思自己都是非常信包括知道風水之類的,他們非常信只是不想讓愚蠢的人知道這些事實好讓他們更不會反抗比如江賊民)他自己都說那是垃圾,馬克思在家也經常做自己認為是垃圾的東西強迫家人吃,而實際上真正去了解馬克思那本書的,會明白那不過是煽動社會對立和仇恨喚醒人類黑暗面的假書。
在共產主義這鬼東西出現之後,資本主義的概念才根據共產主義的需要而虛假的誕生好讓人民左右互打互相對立,如同浪費力氣在籠子裡跑寵物鼠的滾輪,而忘記了真正的目標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聽到有人說台灣太辛苦了是可惡的資本主義,要打倒資本主義投奔共產主義?
如果你有腦,看一下對岸的共產黨,看看共產黨是甚麼樣子,便明白共產主義的真面目是極權的極致
所以說這話的人不過是假醒/假光明
我們當今世道已經活在不斷通往極權的路上,被深層政府控制的地方政府對人民採用御民五術的做法(邪靈統治人民那一套)
這絕對不是甚麼自由經濟,而是徹頭徹尾的非自由經濟,一舉一動都被政府完全的控制
政府不斷的印鈔和舉債,也是加速通貨膨脹的原因之一。
舉債人民扛這回事,只有滿滿的共產味

DS政府努力不斷的推廣訂閱制,議程是說你會一無所有,但你會很快樂,但真正你一無所有卻很快樂的情況就是你腦子的構造被拿去一半變成不會反抗任由擺佈的玩具了,就連佛家表面上的空也並不是真的一無所有而是得到大智慧,去到永遠的西方極樂世界獲得永恆的安息,而不是要做牛做馬換取訂閱制的元宇宙。

人類起源於高層生命,所以人的本性會積極去尋找並追求永恆的事物
因此人們才會偏好終身擁有的買斷,積極推廣多元直到全世界所有東西都是訂閱制好讓你一無所有這種DS最終徹底控制人類的手段最後還是要消亡的,因為不屬於永恆的事物最後都會消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