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原創驚悚BL】成為殺人魔嚮導的主人 第一道關卡:殘破小鎮(3)

冬飄桂 | 2024-04-05 11:05:44 | 巴幣 134 | 人氣 439


  第一道關卡:殘破小鎮(3)
  
  季陵利用特殊的儀器,叫出攻略手冊,輸入關鍵字查找關卡資訊,卻赫然發現這是十九號傳送門後的小Boss關卡。
  
  剛剛的通道分明就是三號,不可能會傳送到後面的關卡。
  
  「關卡亂跳,你有什麼看法?」
  
  季陵仍保有冷靜,抬手下滑投影畫面,找到攻略要點。這關的通關率只有六成,不算是高風險關卡,但也不好應對。
  
  對這突發狀況,突然有了個猜想。
  
  璟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時候,利用強大的精神力,操縱關卡機制,殺了他以外的所有人。
  
  或許正是關卡遭到破壞,結構解離,導致出現的通道產生錯誤,經再次重構發生亂序,才連接到未知的關卡。
  
  奇怪的是——
  
  不管用能力儀檢測多少次,都顯示璟只是個D級嚮導,跟他展現出的能力對不上。
  
  「不知道呢,我也不知道關卡的順序。你們隊伍手裡有攻略?」
  
  璟微微歪頭,似乎也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直接湊到他身旁,盯著投影螢幕。
  
  季陵不動聲色,一時之間分不出這是真話還是謊言,只能解釋起來:「嗯。目前我們所在的關卡,應該是數來第二十關的殘破小鎮。」
  
  「依照攻略所寫,每個人只能看到小鎮的某個區域。必須套出其他人的話,拼湊出小鎮的完整地圖。最後地圖上會有個隱藏地點,就是Boss藏身處。」
  
  說到這裡,季陵抬起頭,望著架在高處的小鎮地圖。上面除了酒館的標示,其他區塊就像是有人拿筆亂塗,看不清楚。
  
  放眼望去也只能看到幾條街的酒館招牌,除此之外全是黃沙覆蓋的廢墟,無從分辨曾經是什麼場所。
  
  「哦⋯⋯那只要看到的地方都破壞掉就可以了吧?知道螞蟻窩嗎?想逼裡面的傢伙出來,把裡面灌滿汽油放火燒就可以囉?」
  
  璟不以為然,微笑的捏捏手腕,打算暴力解決。
  
  「那叫剿殺。還有我不打算這麼說,最好別輕舉妄動。」
  
  季陵制止了他,當然這也是種方法,可他不打算這麼早通關。
  
  「為什麼?」
  
  「這些關卡裡頭,說不定有我記憶的線索,要破壞也得先搜索。」
  
  這是他願意跟璟合作的理由。單靠他要在應付關卡之餘,找出記憶的線索,會有點力不從心。
  
  況且他身上有特殊的定位裝置,要是離開幻鏡,恐怕會驚動背後算計他的人。
  
  否則大可以利用璟嚮導的能力快速通關,找到縫隙間的傳送門回到現實。
  
  「哦?那你怎麼知道記憶的線索就藏在這裡頭呢?」
  
  璟意味深長盯著他。
  
  「直覺。」
  
  季陵隨口應付,想起之前使了點手段得來的情報。
  
  幻鏡並非完全的封閉空間,在經過調查後是由無數個多邊形空間組成。
  
  每個面處於不同維度,在各個國家產生類似門的空間裂縫,不管是怪物還是人,都只會從那裡出入。
  
  各國進入的幻鏡也是獨立的空間,唯有最後的盡頭,會匯聚所有通道形成個共通的房間。
  
  經過幾年的研究,也發現空間之間,接點不夠緊密,形成所謂的裂縫。外界也得以利用裂縫干涉幻鏡機制,打造後門。
  
  各國利用裂縫,打通無數的傳送門,只要通過小Boss關卡,就能抵達縫隙,找到傳送門回到現實世界。
  
  可惜傳送門只能用於離開,想進入幻鏡還是得從登錄窗口,利用最初的通道抵達第一關。
  
  這也是多年以來,攻略進展緩慢的主因。
  
  璟聽著這番話,盯著他看了許久,突然笑出聲來:「呵⋯⋯哨兵的直覺不可信哦。」
  
  這拙劣的謊話在他這嚮導面前,沒有任何意義。要不是季陵身為高階哨兵,無法輕易窺探記憶,早就得到他想要的回答。
  
  不過這不妨礙他推論出真正的答案。
  
  璟不慌不忙貼近他耳邊,故意壓低聲音:「我猜猜——你拿到了研究室的資料?對吧?」
  
  「⋯⋯嚮導的直覺還真是敏銳啊。還是說,這是你作為狗的特殊感官?」
  
  季陵冷笑出聲,眼神有幾分戲謔,也不介意他戳穿這事。反正全是事實,作為同伴也遲早會知道不堪的內幕。
  
  「說不定呢?我會的還不只這些哦,我還能逗主人開心哦?」
  
  璟故意輕貼他的耳郭,語氣全是曖昧,完全就是在挑逗。
  
  季陵聽出他話裡的含義,身體竟不自覺產生反應,趕緊拉開距離,惡狠狠瞪著他:「滾開。在我恢復記憶之前少碰我,你現在是我的隊友,不是你想當的狗,我現在也不需要。」
  
  當他警告完,也後知後覺產生厭惡感,剛才碰過的地方發癢不止,只能拼命搓揉,恨不得直接割掉。
  
  「真的是這樣嗎?」
  
  璟雙手攤開,眼神全是笑意,似乎很清楚他剛才的反應。
  
  季陵沒心思跟他打情罵俏,不客氣的勾起他的項圈,緊扯過來勒緊,冷笑的回:「呵。你當狗的時候也是這樣,常常跟主人頂嘴?」
  
  璟迎上他憤怒的目光,嘴邊仍是從容的笑容:「嗯⋯⋯不會哦,我可是很乖的⋯⋯只是你現在還不是我的主人。」
  
  季陵的力氣很大,幾乎掐住脖頸。沒過多久就呼吸困難,臉逐漸漲紅,眼前逐漸發黑,可還是沒想掙扎。
  
  這股窒息感,足以麻痺他混亂的精神,只注意到眼前的哨兵。哪怕模樣變得模糊,仍是能分辨出主人的輪廓。
  
  光是這樣,就讓他感到興奮難耐,能為這具軀殼帶來點活力,再次學會怎麼呼吸。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曖昧的挑逗,太讚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793/05.png
2024-04-05 12:47:25
冬飄桂
[e5]嘿嘿然而另一個完全不領情
2024-04-06 14:53: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