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乙女向心得】Fashioning Little Miss Lonesome

阿講 | 2023-01-06 07:57:54 | 巴幣 0 | 人氣 457

個人遊玩平台:PC (Steam)
整體評價:不推薦
×本篇原先為本人於Steam平台上寫下的評論




正文


從設計上來看是抖S+抖M的組合,雖然除了特定橋段以外看不太出這點。但相處模式上能感受到明顯的差別。另外我嚴重懷疑K8幾部作品搞兩男其中一大目的就是為了搞3人行,沒錯有3人行ED!相關ED有2個還有2個H scene。

整體流程給人一種走到哪是哪的感覺。特別是這個選項……感覺坑挺多的,特別容易走到惡搞的結局(雖然這也是團隊特色吧)。還真是能走到哪是哪。

搞笑方面有幾種,首先是版權相關。其次就是有一些笑點是比較誇張的聽錯諧音詞……然後順著延伸的方向誤解下去。這個可能本身就因為不是母語日文,聽起來就硬了一點了。而且有一部分是出於日式英語,本來由外國人來看日本人講英文已經是有點奇妙的感覺了,還要硬把這些發展成諧音哏就又是尬上加尬了。再者就是出現得突兀又尷尬。那之外的笑點基本上就是利用女主自卑和自行誤解這點,進行自行的賣傻+吐槽來搞笑,這些就看能不能中你的笑點了。說不上全程都能笑出來或者能get笑點吧,但還是有挺歡的地方的。

不過這部在感情線上不怎麼好看吧,但隨主線進度確實還是能感受到女主的好感度變化的。不論手段和語氣吧,這哥倆確實是想女主好的。儘管平常氣氛確實就是同級生們,但每每想要進一步改善絵磨的狀況時又像兩個大哥像兩個青梅竹馬。看著他們有點不願意但還是會為了讓女主也好好合作而不斷妥協的劇情還挺歡的。ヽ(́◕◞౪◟◕‵)ノ進個人劇情的部分就是笨蛋情侶了……

基本上需求要有的東西它都寫了。能不能特別喜歡這部就看你個人了。對我個人而言還是能不坐牢的打完的一部。大概屬於拿來放鬆的作品。



角色感想


橘花 絵磨


陰暗役女主,聲音呈現出來是抿著嘴、捏著喉嚨講話。基本上笑料是靠她在那邊誤會,意外的純情(。)不過主要是靠這點來製作誤會系笑話。

沒太多表情,也很少表現明顯的感情波幅。





平泉 巳紀


絵磨單推人。對絵磨限定的抖M,對絵磨和才人以外的人可以說有點狠毒了。由於一直看著絵磨所以一看就能看出體重變化還有表情微小變化,甚至有點跟蹤狂特質。走巳紀線的話有一點女攻表現,絵磨這種不太容易憤怒或對他人反感的人走到巳紀的ED也會表示煩人。確實煩人。

巳紀的線感覺上沒太多側面……可以明確講的一個線路重點是他會介意不被視作男人。但這邊也交代得挺草率的,原因就交到歸國子女上來說。





新條 才人


雖說嘴真的很臭很爛,但其實除了為了讓絵磨成為模特兒做事強行了點之外,這兩人還挺尊重絵磨意見的。說不想被學校的人看到,怕大家因為看到她和帥哥一起就霸凌她(實際上故事中確實有這種刻板印象的人)。就只在人煙稀少的地方找她,以及找上門,還有大半夜找上門。(。)

還是覺得他這人本心是好人的。會為了巳紀而努力把女主抓過來,會為了配合巳紀的努力和才能而掏出3個月積畜買單反相機。雖然生活吃緊但給女主的便當還是自己掏錢自己煮的,甚至為此還去了排休息日的班。

才人還挺好玩的,為的就是看絵磨不甘想壓才人反被壓(。)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