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乙女向心得】Sweet Present for Shin

阿講 | 2022-12-27 22:44:36 | 巴幣 0 | 人氣 263

個人遊玩平台:PC
整體評價:推薦




前言

桜哉中的角色,榛的生日短篇。TetraScope官網免費發佈的小遊戲。

很短,只有四個ED。講的是本篇五年前,在兩人異地之前(?)的情人節小故事。

正文部分完全劇透。這篇大抵上是個小筆記。



正文


➤三角形

榛主場,但就是主場也多了幾分可憐味了。美麗三角形。即便茜是把桜哉和春馬分開看,她會在人生不同時期喜歡這兩人也沒完全沒想過

而且這Sp來看桜哉是真的很有家人感,一唱一和的。

你小子真是,什麼都頂配就是可惜在不願講。春馬以後明明還有講的機會不是嗎。





➤一些單箭頭筆記

一、No Present。因為和關係淡薄,所以還真的是只有一句“生日快樂”就滿足了。

二、Good Present,讓桜哉也一起做蛋糕。看到那麼興奮的給他蛋糕馬上意識到是桜哉有幫忙的,問你怎麼知道,他說你會這麼興奮那肯定和桜哉有關的。

三、Happy Present,還是因為關係淡薄的緣故。打電話給他他的第一反應是桜哉出事了

也就Good Present有後記Happy Present這個ED(5年後的現在)。其餘的兩個ED,No Present和Sweet Present這兩個獨力給他送禮物的都不接Happy Present。畢竟是主張“自己”、“親手”做蛋糕的復仇。這幾個ED的取名也挺有意思的,明顯看到最美好的Sweet Present是平行世界的結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