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三環 -小暑節 4-可以小心一點嗎?

R.K | 2023-08-27 08:31:07 | 巴幣 0 | 人氣 83


追獵者組織,別名是元素行者,我試圖理解他們的一切,跟我性格不太相符,我討厭麻煩事,但麻煩事一直纏著我。
他們的門派跟職業別基本上只有戰術上的差異,跟技能始放方式的差異外,基本上沒有大關係,他們全部都被神契或者說是因果律(妖精律法)約束,跟三環有些差異。
分類為
-始祖鳥:多以狩獵魔物或大型魔物為主,通常都是以小隊作戰
-劍齒虎:通常以個人在外接受委託,處理一些魔物或是妖怪或是當保鑣
-獵犬:通常為兩人一組,通常以接受委託"尋找"/"獵殺(除了人以外)"相關人事物或素材(EX:魔物眼),或是幫忙運送東西
-禿鷹:處理一些違規的追獵者或是接受殺人委託(在某國家犯罪)
-毒蛇:處理殺人委託(不管處理對象身分,可能只是雇主為了政治/經濟/其他因素,可聘雇),派別人數極少,通常是接單處理,不會考量政治
不過還是有些組織外的組織,也就離開追獵者組織後的人員稱呼,通常需要繳回裝備,沒有的會變成禿鷹獵殺對象
-土狼:離開組織後成為盜賊或是某的國家的國王
-狐狸:離開組織後成為一個國家的聘雇人員,可以是幫忙訓練某國的國家追獵者獲是國家級的顧問
以上是冒險者-羅傑斯所言        
列克斯調查筆記



好了,也來這裡幾天,沒想到他們根本就是私營的冒險者公會,不過都做非法或灰色地帶的事情
然後不只搶,還從冒險者公會騙,他們還真是聰明,所以唯一問題是他們留在這裡的理由?
這下方便多了,來這裡比列艾多方便,果然說大不大,還真是個小營地,外面都是高的樹木圍籬,雖然沒有比外面的樹高,這樣還沒被人發現也很厲害,應該說,根本沒有人會來這裡吧。
結果山洞比我想像的還要無趣,就一個小通道,裡面有一些比較大的洞,還有些是他們自己挖的
今天他們要做什麼呢?
胖達說「呦,你來了阿,阿爾,哈哈哈」
阿爾說「反正冒險者公會也沒事,看今天有什麼任務?」
瘦骨說「這幾天的任務...跟往常不太一樣。」
我好奇的問「例如說?」
瘦骨說「頭子突然要我們去擄幾個人。」
「真的?為什麼?」
瘦骨說「不知道,反正現在很需要錢跟物資。」
「阿波波跟單奚隹還有阿撿他們去了。」胖達說
「是?很高大的副頭目?女刺客?跟瘦的跟排骨的盜賊?」我問
「反正列艾多一堆…」瘦骨說
胖達問「你今天吃了沒?」
「我嗎?」我懷疑的問
「不然呢,三開那邊有剛出爐的麵包?」胖達說
「剛出爐?那一種的剛出爐?」我好奇地問
「他做的的啦,別看他很ㄎㄨㄞˇ,手很巧。」胖達說
「喔,可惜,下次,那今天有什麼是要做的嗎?」
胖達說「我們要去狩獵,要不要一起去?」
「任務?食物?...」
「食物,上次抓的那個頭目不想再玩了...差點搞到我們自己。」
「什麼意思?」
「我們之前不是出了四角野豬的任務嗎?,那原本我們抓來放的,頭目不知道哪裡來的生長激素,結果超乎預期的長大,還以為無法收拾。」胖達說
瘦骨說「亂說,那隻四腳蛇更難收拾,它還差點毀了營地…」
青年心想,當時他們好意思說心誠教到處做亂,結果出現那個恐怖的生物「什麼意思?那四腳蛇有攻擊這裡?」
「是阿,用了幾發攻城弩砲才趕走…,真是虧大了,任務也只好取消。」胖達無奈的說
「所以…狩獵野豬的任務是你們開的?」
「是阿,利提雅是頭目的別名。」胖達說

所以他們除了搶馬車,補充物資外,也讓沛拉城或其他雇用冒險者,混入的接案子,洗資歷外,還賺錢買物資,所以是在洗錢?!把搶來的換成其他東西,錢就用任務的方式,轉到冒險者公會,在冒險者公會支付。這代表…你們在洗資歷,我也在洗資歷,這代表我們一樣嗎,屁拉,我好歹有些格調…

「這樣做不會被盯上嗎?」我好奇地問
胖達說「我們不搶一般農民,而且攻擊馬車跟打傷冒險者,比較不會讓政府介入,因為受傷的是冒險者,然後雇用冒險者保護村子也就不必了,村子也未必有財力。」
「了解,可是...不是說沛拉城領主有再查嗎?」
瘦骨說「領主再查的確讓頭目怕到,所以要我們反向調查那個領主阿。」
「什麼意思,該不會是晃二說的那次吧,他真的有打倒你們嗎?還是另外一團?我實在不相信他有辦法…」
瘦骨說「當然是演的阿,要給他砍,其實還真難為阿波波跟賽沃爾。」
胖達說「還有搝耳狗跟拍拍,尤其是拍拍,還要被砍,哈哈。」
瘦骨說「可惜,原本想要藉機會傳沛拉城的錢,可惜,被那個執事破壞掉了...」
胖達說「就是阿,當個執事就乖乖的,直接付錢就好了,結果還我們沒拿到錢,連紀錄都沒有...。」
「你們這樣做還真厲害,不過…告訴我好嗎?我可不想知道,我討厭麻煩事。」
瘦骨竊笑說「你可是我們的英雄。」
「不好笑,不過你們難道不怕被賣了嗎?而且還到處挖腳?據說獎金還提高了不是嗎?」
胖達笑著說「哈哈哈,那個錢才多少,誰會想要賣,等你拿了分紅就知道了,再說即使有人說了,還要面對我們或其他盜賊團的追殺...」
所以讓我想想,你們沒有讓動搖,是因為獎金還不夠高,而且長久下來,本身利益高於獎金,你們還是會有背叛後的不確定,看來又是我自嗨了。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出問題就…鳥獸散?
「那為什麼會想要晃二這種的?」
「該怎麼說呢?人手越多約好啊…」胖達說
「不過,現在有你就是了…」瘦骨說
「我只要錢就好,那...四腳蛇不是有骨晶嗎,應該有賺不少吧?」
「不知道,那個骨晶沒人敢挖。」瘦骨說
「不是被列艾多收購了嗎?」
他們倆個互看一眼後,瘦骨說「是阿。一筆不錯的獎金,還不夠我們的治療…」
「喔...怪不得,哈哈哈,我才在想,這裡是多慘到都是綁繃帶的,而且還沒有人離開…」可惜,這裡也沒有四腳蛇的情報,只好再繼續找別的方法了

胖達說「這該不會是你都沒接任務的原因?」
「有點...你想想看,你們抓新人,結果裡面全部都是傷患...還不知道是真傷還假傷…真的讓我怕怕的...除了蒼..」
胖達說「蒼大哥,也是看好你的,不過他跟你一樣保守,所以我們也見怪不怪。你那個觸手怪實在是很厲害。」
「那叫八鼓鐘,可是...我還是有意點很好奇,你們為什麼不離開?,我是只這裡的冬天不是很可怕嗎?換個地方,用同一套,不就更好。」
胖達嘆氣說「沒辦法,其他地方是別人的地盤,還有軍事要地,不然就是有騎士團在,而這裡是最安全的,大家井水不犯河水,這裡只要每年對付那些東西。」
瘦骨說「希望那個怪異的領主可以擋住,我們這邊就只會是零星的,你看洞窟裡面有一條線,那年最慘的時候,防線退到那邊。」
「可是你們不是在調查他嗎?還要他搞定…」我可不是很喜歡大家看我表演喔…
瘦骨說「那只要是要知道他目的,再做判斷。
「所以呢?有結果了嗎?」
他們倆個對眼後又嘆氣的說「沒有。」
「為什麼?」
瘦骨說「只得到那個領主很可怕,有六個耳朵,上千隻眼睛的情報,據說他什麼都知道,連誰家小孩,有沒有翻身都知道。」
胖達說「就是阿,所以也不知道他調查我們是調查好玩的,還是真的不知道...也可能是想要讓我們分裂才那樣子搞...」
「理解。所以還是什麼都不知道..」那只是我剛好路過,不小心感覺到的,那些人都愛亂說話,真是的...
「是阿,現在我們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不過頭目很多天沒見到了。」瘦骨說
胖達說「搞不好過一下,她又會大發雷霆亂念了,哈哈。」

所以你們留在這邊的原因有這麼膚淺嗎?這個利益讓你們留在這裡過冬,真有趣,算了,以後就知道了「所以,現在做什麼?」

瘦骨說「那沒錢的做不做…」
「算了,反正我沒是,再走回列艾多也累…」
「也是...找阿堆跟五塔吧,他們好像在修復防禦工事。」瘦骨
「恩...我去找他們...」



我在山洞裡尋找,阿堆跟五塔,阿推雖然是個戰士,不過主要還是在盜賊營當作工兵在使用,五塔個盾戰士,還蠻有力氣,既然我都順利進入了盜賊營,那就開始做最後的工作吧,只要他們的目的明確,視情況就...,不然接到命令也可以直接處理,希望不要。

我在洞口轉角一看,就發現了那個愛拿著東西在別人面前晃來晃去的假仙,而且還有駝背。

我問他「你那個東西有用嗎?那是要催眠別人對不對?」
假仙說「你要不要試試看...,,別小看他,他可以@##$$@$%^&^%%#%^....」
「我想不用了,你去找別人吧。」他明顯就是用超能力的,結果把自己偽裝成咒術師,也還真高竿。
「真可惜,不然想那你看看好東西...」假仙拿出一個木頭娃娃說「這個東西可以,@##$$@$%^&^%%#%^....」
「恩,你說的對,真是太神奇了,你有看到阿推或五塔嗎?,聽說他們需要幫忙...」
「那兩個,好像在找木頭跟工具要修防禦工事,不過他們根本沒有算到,東西根本不夠用,那都拿去補強上次的破壞了...」
「你這麼清楚阿...」
「看一眼就知道了,他們那群懶人,肌肉腦袋...」
「還真看不出來阿...,那他們在哪裡呢?」被說最懶的人說其他人懶,很有...風格嗎?
「在後面倉庫,過兩個洞別彎就看到了。」
「恩...謝謝。」

我沿著假仙說的話,發現他們兩個,沒想到他們這在苦惱

我好奇地問「怎麼了嗎?胖達跟瘦骨要我來幫忙?」
阿堆說「喔,是你阿,新人...,洞穴裡帶防風鏡看的到嗎?」
「這是我的...招牌...。」
「你開心就好,小心別跌倒。」
「我會注意,那你們...有需要...幫忙嗎?」
他們面有難色地看著我
阿堆說「沒事,原本要來安裝弩砲,跟維修點東西,但是..(嘆氣)這裡什麼都沒有...」
五塔說「只能跟頭目或喬安娜說了,讓他們想辦法,不然就危險了...」
「找我?」副頭目 喬安娜說。

這個女的,身手不錯,目前感覺,這裡有點實力就是蒼、阿波波跟喬安娜,頭目好像叫做黛絲,既然她的化名是利提雅,那就剛好,不用再去查了,實力不確定,能當到頭目頭子,應該多少有一手,就像是佛雷德,他雖然在教育花了很多心力,沒有像我們這些武人跟魔法師研究這些力量,據說他有一個很厲害的保命技,不過怎麼問他都不說,都那個年紀了...。

那眼前這位會使用恩賜能,聖騎士,不過看來沒有去挑戰試煉石,是個不知道為什麼要在盜賊營的人...,叛逆的髮型,潔白的肌膚,精實身體,她能穿盔甲到處跑也真了不起,不知道那是什麼合金,還是夾板,哈哈,我好壞,的確氣術練得好,看起很瘦的人,也是可以拿大劍亂揮,至於魔法或操能力...之類的作弊方式,就算了。

阿推無奈的說「你看這裡,要修或補強,根本沒辦法...」
喬安娜說走過去翻一下後說「(嘆氣)我再去想辦法。」
阿推說「那...你該不會特地來看的吧?」
五塔在旁邊竊笑
喬安娜走過去推了五塔一下後說「你們跟我來吧,有人來找頭目。」喬安娜走幾步後背對我說「還有你,新人...」

我試圖看著阿推跟五塔,但...他們對我竊笑後,好吧,我也只能跟了。不過,我實際也很知道發生什麼事,不過跟這兩位身材很彪悍的人相比,我可是隻"小白兔",應該是沒有助威效果。



我們來到大門口的山洞,雖然洞口很小,進來一小段路他們挖出了一個大空間,不知道是防禦工事,還是交誼廳,我看到頭目黛絲,是一個粗曠的女人,個性還真豪放,跟佛林還真是兩個極端。

我看大家都站的回隨意,所以我就找個木箱的旁邊,靠著牆壁休息...,不過,沒想到不只我一個躲著,假仙蹲坐在我旁邊的地上,繼續晃他的道具,我看一下,恩,阿波波那個巨漢跟女刺客單奚 隹還有用雙匕首盜賊阿撿不再。那這位在們丟著短刀玩的是拿兩把短刀的鬥士,應該就是雙甲鳥;旁邊椅子反坐的是三開,煮飯的,看起來是很一般的戰士,拿劍盾。

阿堆跟五塔,一個是戰士,一個是盾戰士,兩個不說,還真像是兄弟,不對,跟三開戰一起,可能是三兄弟,可惜,三開沒有綁髒辮,體格都好ㄎㄨㄞˇ 。

那個在那邊玩電荷的,我想就是裝作被晃二打倒的盜賊,拍拍,還真瘦,不過品味很好,跟我一樣用防風鏡,哈哈,其他人大概也沒多重要。

喬安娜說「阿波波出去執行任務了。賽沃爾跟搝耳狗還有胖答他們,都出去了,可能到公會那邊去了~」
賽沃爾跟搝耳狗,會用魔法的劍士跟氣術戰士,這兩個跟胖達一樣是冒險者組的,所以我想我看過他們,不過搝耳狗也是冒險者的話,晃二認不出來,我想也是,那彩沒有發現,還是當盜賊被砍的時候,藏起來臉來,或者說,反過來...反正之後會曉得

黛絲點點頭「恩...,那個死公會長,有消息嗎?」
喬安娜搖搖頭,黛絲說「那個死傢伙,也不看看是誰?幫他那麼多,給他那麼多任務...,叫蒼替我留意一下。」
「知道了,黛絲女士。」
我小聲的問假仙「那個假仙,這是誰要來嗎?」
假仙說「你看看著個,他可以...」
「對不起,我錯了...」
「真是的,一點幽默感也沒有,好像是販賣人口的集團...之類的。」
「所以是那個巨人出的任務...理解。」
喬安娜走出去沒多久就回來了「黛絲女士,他們來了,還有...」
有個穿著很騷包的紫色正式服裝,上面還有亮片,雙手平舉的走進來說「喔喔,好久不見阿,黛絲小姐,你還是...這麼爽朗阿...」

他們走進來後,三開跟五塔就站在門口,將門口堵住了

我看過這傢伙,跟鑠鶚潛入列艾多堡的時候,形象也差太多了吧,他把絡腮鬍給刮了,整個人變得很很娘,說話也是,該不會是商業模式吧,但哪個才是商業模式?。然後少一隻手臂的,就是那個紅斗篷吧,他旁邊還站著兩名護衛。

然橫那個帶著包頭巾並將臉部遮起來的,帶著一名護衛,看來就是那個出資者,他會到第一線來,呵,我運氣真好,鑠鶚的工作量要變多了,反正不關我的事。所以共有6個人,外面不知道還有沒有...。」
黛絲狂野的坐在那的大椅子上說「喔,芋頭串,你怎麼又變回以前那個騷包形象,你那個絡腮鬍不是很性感嗎?」
芋頭串說「你情報還真強大阿,我想找回初心阿,小鴨子...」
黛絲說「我很久沒用那個了,說吧,你來找我做什麼呢?還這麼大陣仗,我嚇到吃手指頭了...」
芋頭串像是在表演的方式說「什麼大風大浪沒看過的小鴨子,會怕這一點人。」
黛絲說「有年紀了,哈哈,當然怕阿...」
芋頭串說「不會阿,我看你還是一樣...美麗阿...」
「別廢話了,要椅子嗎?」
芋頭串看了一下他的人,那個包頭巾跟他點點頭「好阿,你替我拿張椅子,給我們坐...」
黛安向喬安娜使眼色,喬安娜指揮其他人搬椅子過來,不過也只有他們三個坐下,保鑣到是都站的直挺挺的。
「椅子有了,那所以...,今天是來做什麼的呢?純聊天嗎?」
芋頭串說「來關心你阿,黛絲女士,沒有你的協助,...我可真的頭痛...,你看最近,這裡真的一團亂...」
「是阿,不救你們搞出來的...」
芋頭串激動地站起來說「那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他的動作驚動所有人,其他人都向前,喬安娜馬上站到黛絲前面
芋頭串站著雙手舉高說「抱歉,我有點激動,黛絲...」
黛絲眼神示意大家退下
芋頭串嘆一口氣候說「抱歉...我們說到哪,也就是說,誰會知道那個野王女帶著三個跟班,到處亂跑,搗亂我們的生意。」
黛絲說「這點小事你們不會自己處理,我們可沒興趣對她出手...。她的護衛可不是一般人,萬一驚動三環更不妙,我還有一堆人要養呢...」
「我們...當然有我們的方法...」
「你們不是搞定了那個愛美人的王子了嗎?讓她處理不就好了...」
我發現包頭精跟芋頭串突然有些不自然的抖動
芋頭串說「沒有這種事,黛絲,你的情報可能有些錯誤,這之中一定有些誤會。」
「是嗎?哈哈,那就抱歉了阿,所以你們不會來要求我們綁架野王女吧?我們不是都幫你們在列艾多坐了髒活了嗎?」
芋頭串說「這...當然不會阿,但可以嗎?」
「沒興趣,這兩個差太多了,誰會想跟正規的騎士起衝突呢?然後就跟剛剛所說,要是驚動三環來找人,那對我們可不太划算,南邊有位新領主,西邊有小白兔跟大可麗堡,東邊有那隻獨角仙跟大D騎士團,很可怕的...」
「你不會害怕了吧,小鴨子,三環而已...對你...舉手之勞...」
「呵呵,你少來,你少來,你以為這樣說,我就會中計嗎?自己的屁股自己擦,芋頭串。」

芋頭串停頓一下後微笑的說「當然,不是,這樣的,我只是想要證明,你以前的身手是多麼的狂野美麗,我當然沒有想要你們綁架王女,只是希望,你們能再多抓一點人...」
「我們已經破例幫你抓了一些人,你要那麼多人做什麼?這好賺嗎?」
芋頭串向左右走來走去後說「因為有客戶要阿...」
「客戶要?看來是很重要的客戶,不然,你會親自出馬,不是都交給手下處理...」黛西用臉子向坐在後方的紅斗篷,「喔,看來還少了些東西,遇到大麻煩了,是吧,小娘砲...」

紅斗篷原本想要站起來,但被轉身看著她的芋頭串眼神示意坐下。

芋頭串轉身回來看著黛絲說「小娘砲,那是多久以前的稱呼,很久沒人這樣叫了,也...沒人敢這樣叫,不過你是黛絲,所以,我想沒關係。」
「不要勉強阿...」
芋頭串演些冒青筋黛還是帶著笑容說「不會,當然不會勉強。」
「這還真讓我想到以前,你還是個小屁孩的時候...沒想到,現在做的這麼有聲有色」
「哪裡,也要感謝黛絲女士的幫助。」
「好說,你還要多少人?」
「大約兩車...」
「你說笑話吧...兩車,快20人,你自己想辦法,這數量你不怕列艾多守備軍...我可怕了...」
「你可以去沛拉城阿...」
「呵呵,你知道那個領主正在調查我們,而且據說那個領主,有千眼六耳,每天盯著沛拉城的所有人,讓人恐懼跟害怕,你去擄擄看,沒是在通知我...,我不會拿我的夥伴幫你賭命。」
為什麼,是哪個村民跟他們說我讓人恐懼跟害怕,還是你們自己想的,明明恐懼跟害怕的都是我,他們(村民)每個都給我笑得很開心,我才是被害者耶,我不依,我不依啦。
「喔,我都忘了,你們是跟他共...不對...是寄生在這裡,沒有沛拉城領主,你們就連保護這個小營地,都做不到,連外面的圍籬都損壞了,抱歉,抱歉...這是我的錯。」

假仙低聲竊笑說「要清板凳了嗎?」
阿推馬上站出來說「你是想怎樣?」
其他也有不少盜賊也都站出來,圍著他們

黛絲優閒的坐在她的大椅子上,喬安娜在的直挺挺地在她旁邊,不過手上握著她腰際間的流星錘
黛絲愉快的跟芋頭串說「千萬...不要玩火阿...芋頭串...,千萬...千萬...不要阿...」

芋頭串了了四周,包頭巾坐在哪裡,他的護衛手放在劍上保護他
芋頭串說「喔喔,抱歉抱歉,說到痛處了嗎?我的錯,阿,還真的我的錯阿,請你原諒阿~黛絲女士~」

他這誇張的動作,讓我真不知道他是想原諒,還是想要衝突...,他也真的喜歡雙手合十並靠著嘴吧,是在計畫些什麼嗎?。

我看著坐在那裏的假仙偷偷問「你不幫忙嗎?」
假仙笑著說「那不是我的工作,嘻嘻,再說我可不是戰士。」
黛絲看了他幾眼後說「退下吧,那你還要說些什麼呢?兩車的人,你要做什麼?」
芋頭串優雅的說「很抱歉,我不問客戶的...用途...我非常重視,客戶的隱私...」
「不是你想要拿來做什麼嗎?」
「放心好了,交給我們,他們不會被人給認出來的...」
「恩...」
包頭巾舉手,芋頭串連忙過去跟他咬耳朵,一邊說理解理解,然後芋頭串又開始他的表演,他看的黛絲說「我的老闆,說他可以多加些錢,讓你們由資源,可以修...這個...」他做出厭惡的表情後說「有些破爛,但看起來還不錯的地方。」
他看到阿推好像要起來,他連忙說「喔喔,這次沒有惡意...」

阿推退後幾步。

換句話說,之前是惡意都囉,還真壞,哈哈

黛絲思考一下後,向包頭巾比了1然後變拳頭動三次,我想是1000的意思,金銀銅哪個,絕對不是銅,也不可能是銀。讓我想想喔,雖然每次算數學都被佛雷德敲,恩...三個車輪餅要2銅,然後1銀是10銅...也就是...也就是...15個車輪餅...恩,應該沒錯吧,然後1金是...恩10銀,也就是...恩...數字有點大,手指頭不夠用,真想要用八鼓鐘出來作弊,恩...1銀既然是15個,那就代表10銀要10個15個車輪餅,也就是,恩也就是恩...好問題...15...30...45....55...不對是60..然後...恩....恩....150個車輪餅,很好很好,然後1000金,有就是是150有...1000個,代表恩...佛林有偷偷告訴我訣竅,好像直接加什麼就可以了...恩...好像是加上後面的0,也就是說...150 加1000也就是三個0,代表150,000,也就是一百五十,一千五百,一萬五千,十五萬...,所以兩車的人約20人,價值...15萬個車輪餅,那一個人是多少呢...恩,我還是不要給自己添麻煩好了,讓專家去算吧,不過看芋頭串的表情來說,看來有點高。

包頭巾看完,拉著芋頭串的衣服講了一些話。

恩,先...答應吧,之後再...那些人處理。還好我的耳朵比人好,絕對不是什麼特殊神經或...之類的,請相信我。...恩...好啦,請不要相信...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都不擔心嗎?這麼正大光明,要是哪個人也會用氣術強化耳朵偷聽,那不就曝光了嗎,他們雙方好像也都不擔心這個,看來是真的過太爽,野看來列艾多問題很多,這是不是間接代表管這裡的王子也一堆問題呢?現在可能連他妹妹都會出事。

芋頭串起身又開始表演像黛絲靠近,但喬安娜擋在前面

芋頭串貼近喬安娜的脖子小聲的說「恩,真香阿,要不要來我這邊阿...,我可以滿足你,包含...恩...很多事情。」芋頭串說玩,一邊打量喬安娜的身體,跟是圖文她身上的味道。

喬安娜忍酷的說「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蛋蛋,但我很確定,你在多幾句,一定會沒有...」
其他人開始竊笑...

芋頭串後退幾步後座個滑稽的臉說「ㄨㄨ  開玩笑的,別太認真...,哈哈,黛絲女士,是否...」
黛絲說「一毛不少...,而且你最好給我搞定列艾多的守備軍...」
芋頭串轉幾個圈後說「恩...當然...我們都合作這麼多次了..,那就1000金,不多不少...」
黛絲說「然後呢?交貨方法?」
芋頭串說「喔...對了,對了...這也很重要,我會讓這個...我的好幫手。」他用手掌讓黛絲看到後方的紅斗篷「我想你見過他幾次了,他會將車子跟工具準備好,你們只要放上去就可以了...」
黛絲說「恩,交給你了,喬安娜。」
喬安娜跟黛絲點頭後,站回到黛絲椅子旁邊
芋頭串說「恩,那就期待你們完成任務了...」
黛絲說「你們先把錢準備好吧,要握手嗎?」
芋頭串說「你想要嗎?我想先不用了。」
黛絲說「也好,以免還要多錢買肥皂...」
芋頭串對黛絲露出不懷好意的微笑後說「那...我們就....離開了。」
黛絲說「恩,慢走阿,喬安娜,送客」

之後喬安娜跟在他們後面走出去
黛絲看他們走遠後說「多加戒備,他會這麼豪爽,一定有鬼,阿堆...你這懶鬼,快給我修好防禦工事。」
阿堆說「我今天有要修阿,可是倉庫沒有東西。你問五塔跟...喬安娜...」
五塔像黛絲點點頭
黛絲說「假仙,你在哪裡,你這個裝神弄鬼的傢伙?」
假仙突然站起來,看著黛絲說「這裡,這裡,頭子。」
「喔,你在這裡,也說句話阿,一直玩你那的東西做什麼,快去想辦法讓蒼跟胖達他們去搞定這些東西...懂嗎?」
假仙有氣無力的說「知道了,頭子ㄟ」
「頭子ㄟ!!,知道就快去。」黛絲看了一下所有人後說「你們也是,快去幹活了阿,沒有木材就給我去劈阿,這裡是森林,木材最多了...快去...」

黛絲說完就回到她的房間,這代表...我們也就散會啦,真是愉快的一天,不過還真不有趣,我需要面臨道德的兩難嗎?我不救這些可能被抓的人,是我的問題嗎?我需要為這些事情負責嗎?嚴格說來,這裡算是列艾多與沛拉城交界的灰色地帶,如果我處理了,沛拉城會怎麼樣,會被王子整改嗎?王子的立場是什麼??...,想這麼多,我能怎麼辦,看來 (嘆氣) 也只能不變應萬變了,既然不知道背後的狀況,貿然出手,也會出問題。

不過想到,背後狀況,看來這個盜賊營是獨立的個體,跟其他盜賊團或非法組織的關係,是有一定程度的關係或合作,或是知情了解互相的存在。不知道他們對小丑面具知不知道,不對,他們知道,那時小丑面具說要來找利提雅,利提雅也就是黛絲,他們可能不知道小丑面具是誰,但是可能知道某個接觸者,那就是小丑面具,這些比蜘蛛網還複雜,這就是世界的黑暗面嗎?還是只是一個小角落呢?為什麼我會看到這些,對了,我自找的...。

想著想著,反正沒是,我還是離開盜賊營好了,沒事還事回沛拉城好了,改天再去交抓耙仔的任務。這絕對不適洗資歷,也不是用公家的資源喜資歷,我可是三環耶,哪需要這些東西,我怎麼會做跟盜賊集團一樣的事情呢?!,好啦,我錯了,我沒有比較好 QQ。不知道我可以抗議他們學我嗎?,不過...他們好像用這套做一段時間了。我不依啦 QQ 哼


三環故事集中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