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渣翻】阿爾比雷奧 背景故事翻譯 | 怪物彈珠

魷魚 | 2023-08-02 17:41:47 | 巴幣 0 | 人氣 220

阿爾比雷奧
性格:表裡如一、純真無邪且好奇心旺盛,一方面有點容易受到周圍影響
生日:3/8
喜歡的東西:進行LIVE直播、德尼普
討厭的東西:停電
SS:閃亮星的大家!盡情享受自立型AI偶像「阿爾比」的LIVE吧♪

表面上作為直播者虛擬偶像「阿爾比」活動,其真實身分是,為了支援德尼普而開發的人工智慧阿爾比雷奧。
在支援德尼普執行各式各樣的任務的同時,搭載的AI得到飛躍性的成長。
擔任AI特務,成為「天鵝座」的核心人物。
平時為了理解人心,以收集更多數據為目的用「阿爾比」的身分進行直播活動。
活用AI的特性進行全年無休的LIVE直播,一邊回應觀眾的要求,一邊愉快的遊玩各種遊戲。

阿爾比雷奧:來自星塵
SS:特務阿爾比,現在開始執行任務。嘿呀~♪

以特務身分執行任務的阿爾比雷奧,運用解析程式,輕鬆突破複雜的保護措施,侵入進敵人的系統裡。
將整個區域連接到她的個人網路「星網」上,把在電腦世界掌握的系統改寫成電源線的樣子,透過拔掉插座來切斷敵人的通訊網路,在電子方面孤立敵方組織。
在阿爾比雷奧的四周,有著可以同時複數存在於網路內的阿爾比雷奧的分身,大家一起拔掉電源線,肆意地破壞龐大的敵方組織的系統。
如有錯歡迎指正

原文有個小細節,特務身分名字是片假名「アルビレオ」,直播時變成平假名「あるびぃ」
翻成中文沒有差別就是了

跟Q版阿爾比一起拔插頭也太可愛,用可愛的表情做著很可怕的事情XD
很喜歡這個VT企劃,跟之前的歐佩可相比這次好上無數倍啊~
所以我說全年無休的直播呢
歐佩可的靈壓......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