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渣翻】亞米妲 獸神化背景故事翻譯 | 怪物彈珠

魷魚 | 2023-04-29 21:38:40 | 巴幣 100 | 人氣 218

超級無限戰士 亞米妲
性格:開朗溫柔且持有正義感
生日:8/8
喜歡的東西:英雄漫畫、功夫電影、豚骨拉麵
討厭的東西:讀書、幽靈、壞人
SS 1:溫柔的回憶會創造未來!絕望啊!放馬過來!
SS 2:有溫柔的回憶在的話,未來肯定沒問題!絕不可能會輸給絕望!
SS 3:我是無限戰士,你的絕望,就由我來全部粉碎!
 
夢魘全面復活,籠罩整個地球,讓世界上的人們開始看見絕望的惡夢。
在異次元與夢魘.核心戰鬥的亞米妲,身心被壓倒性的力量差距摧殘的破爛不堪。亞米妲終究耗盡力氣跪倒在地,從核心中出現的黑暗亞米妲向她射出絕望的子彈。
中彈的亞米妲喪失戰意,解除變身,墜入絕望夢境的深淵裡――。
就在此時,正在地面上與夢魘分身戰鬥的綺羅莉察覺到了什麼,抬頭看向天空祈禱著。
黑暗的夢境中,在絕望的寒冷中顫抖的亞米妲,接收到綺羅莉的思念與祈禱。觸摸到自己帶著的圍巾的瞬間,以與綺羅莉的回憶為首,日常的瑣事與平凡但有趣的回憶一個接著一個浮現。
亞米妲睜開眼睛,抓住即將消逝的光芒。光芒從握拳的手中溢出,擴散到黑暗之中。外殼裂開,亞米妲從中復活。
黑暗亞米妲立刻襲來,不過隨即被完全復活的亞米妲的無限之刃一閃而過,如同花瓣般消散。
隨後亞米妲返回外太空,此時,夢魘本體現身擋在亞米妲面前。
亞米妲毫無畏懼,用自己所穿戴的金屬手套粉碎夢魘,彩虹色的光芒灑落大地,讓人們從惡夢中甦醒過來。
亞米妲跟綺羅莉成功從絕望手中拯救了世界,彷彿是在回應感受到兩人跨越宇宙與地球之間距離的羈絆般,地球上方掛著一道帶著無限符號的巨大彩虹。

新春無限戰士 亞米妲
SS 1:去吧,無限風箏!在無盡天空中翱翔吧!
SS 2:啊哈哈哈!風箏真有趣~感覺新年會創造很棒的回憶!
SS 3:風箏有好多我不懂的地方呢……
   線是不是斷了
   欸?欸——!

突然發現沒放到小屋備份
SS 2、3都是空耳聽出來的,可能會有錯
老樣子有錯歡迎指正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