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TC 主席在 Xbox 判決上訴中被指控浪費納稅人的錢

傑克遜 | 2023-07-14 11:21:18 | 巴幣 2580 | 人氣 7638



聯邦貿易委員會(FTC)主席Lina Khan今天在眾議院司法委員會面前接受質詢,關於為何該機構在併購審判上花費如此多納稅人的錢,例如與微軟正在進行的法律鬥爭。

在今天聯邦貿易委員會監督的聽證會上,眾議員Kevin Kiley質疑Khan,質問為什麼儘管勝率很低,但該機構仍在併購官司上花費大量資金。

Kiley在聽證會上說道:「你們似乎輸得相當多,我這樣說不是不尊重,但這些畢竟是納稅人的資金。你們現在在併購審判中的戰績是0勝4敗。聯邦貿易委員會在現代反壟斷時代的平均勝率約為75%。所以我不得不問,你們為什麼輸得這麼多?」

本週早些時候,聯邦貿易委員會(FTC)試圖阻止微軟完成收購動視暴雪交易的預備性禁制被駁回。然而,該機構昨天宣布對該裁決提起上訴。除了與微軟的案件外,眾議員Kiley提到的FTC輸掉的另外三個併購案包括Meta收購VR健身公司Within。然而,不同於與微軟的案件,FTC選擇不對該裁決提起上訴。

Kiley議員還對Khan在與微軟的法律糾紛中提出了更多質疑。Kiley具體提到了法官Corley最近的裁決,指出FTC未能證明微軟對動視暴雪的收購提案具有反競爭行為。

Kiley說道:「法庭不僅不相信你們聲稱存在可能的反競爭行為,而且反而找到了相反的結果。證據顯示消費者可以獲得更多的服務。那麼,當這位由拜登任命的法官說你們完全錯誤時,為什麼美國人應該對你們的判斷有信心呢?」

由於FTC對該裁決提起上訴,該機構需要第九巡迴上訴法院在微軟完成動視暴雪交易的截止日期7月18日之前授予緊急救濟。


不專業翻譯

創作回應

蒼茫夜歌
強調拜登是因為FTC主席也是拜登任命,藉此攻擊FTC的主張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外,也是避免對方把質疑扭曲成政治迫害。
2023-07-15 11:40:47
聖心無所住
被眾議院電爆 活該啦
2023-07-15 19:00:48
最強次元流
笑死
2023-07-17 07:39:08
Enigma
說拜登介入這場收購案的可以給點Source嗎 我有點興趣
2023-07-17 13:27:36
k
這個主席從外表到名字看起來都像印度裔,美國這幾年最左膠的科技業高管印度裔比例特高(最著名的就是被馬斯克炒掉的那兩個推特高管)。
2023-07-18 05:12:4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