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微軟和動視表示將對合併受阻提出上訴

傑克遜 | 2023-04-26 21:40:47 | 巴幣 0 | 人氣 301


Activision和Microsoft都發表聲明,表示將對英國監管機構阻止他們計劃合併的決定提出上訴。

今天早些時候,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宣布,他們“阻止”了這筆交易,“因為他們擔心這筆交易會損害雲端遊戲市場的競爭力。”

在向GamesRadar+發表的聲明中,Microsoft的副董事長兼總裁Brad Smith表示:「我們仍然完全致力於此次收購併將提出上訴。」Smith表示,「CMA的決定拒絕了解決競爭擔憂的務實路徑,並且阻礙了英國科技創新和投資的發展」,他還提請注意Microsoft近幾個月簽訂的多個雲端遊戲合作夥伴關係。

Activision的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CMA的報告與英國成為有吸引力的國家來建立科技企業的雄心相矛盾。我們將與微軟一起積極努力在上訴中扭轉這種情況。這份報告的結論對於英國居民來說是一種不公,他們將面臨越來越不樂觀的經濟前景。全球大大小小的創新者們將會看到 - 儘管英國大力宣揚其技術創新口號,但顯然對商業交易並不友善。」

Activision 執行長 Bobby Kotick(據報導,如果交易失敗,他將繼續留任)在發給員工的一封信中重申了“我們可以而且也會反對這一決定”的立場,並表示“我們已經開始了向法庭上訴的工作”。

CMA的決定對於微軟收購Activision的嘗試構成了重大的障礙,儘管近日微軟對此非常有信心。目前還不清楚上訴過程需要多長時間,但這意味著最初希望在夏季完成交易的目標現在看起來非常不可能實現



不專業翻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