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如何改回Microsoft舊密碼

noberonesfruit | 2024-03-20 15:45:58 | 巴幣 0 | 人氣 78

今天上午我不小心改掉了,我使用多年的Microsoft帳號的密碼,想說改回原本的結果不行,他會跳出「您使用了舊密碼,為保護您的帳戶,請選擇新密碼」(如下圖)

我就去網路上找但似乎大家都沒有解決方法,只是罵說Microsoft一間這麼大的世界級公司怎麼會連改回原來的密碼都不行呢?

說實話,我覺得Microsoft真的欠罵沒錯,人家隔壁蘋果只要等一年就可以了,你Microsoft竟然永久都不能改回去!!!

但是,以BUG多著稱的windows的母公司Microsoft怎麼會沒有漏洞呢? 我後來用英文查了一下發現他們說Microsoft只會記得你最近使用的5個密碼,意思就是只要連續改密碼5次,你就可以改回原來的密碼了
今天試了(2024/3/20)結果有用,看到中文圈沒人發此類文,我就來發一下,雖然這類電腦的好像不適合放在巴哈,但我最常用的就是這個(而且我也沒有其他論壇的帳號),所以就發在這裡啦!

如果以上分享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按讚讓我知道,謝謝!!!

P.S. 短時間內連續改五個密碼也不用擔心會怎樣(我全程只用了1分鐘)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