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視暴雪電競宣布重組,50名員工將被解雇

傑克遜 | 2021-03-17 21:33:02 | 巴幣 2 | 人氣 252

動視暴雪 (Activision Blizzard) 已經確認,將在今天晚些時候宣佈旗下電競部門的重組計劃,不過遺憾的是,根據我們目前所掌握的相關資訊,所謂的重組不會是一個愉快的消息。

今天早些時候 The Esports Observer 初步報導,動視暴雪電競的重組提議將導致相當大的裁員,最終將使大約50人失去工作,據高階主管Tom Petitti表示,這樣做的原因是由於公司在武漢肺炎大流行的情況下遭受了不利影響。

Petitti今天上午早些時候在接受 Sports Business Journal / The Esports Observer 採訪時還解釋說,他們的電競部門營運著《鬥陣特攻》和《決勝時刻》聯賽,正試圖以一種能夠保持可持續發展的方式重新創建,而不像過去那樣依賴直播賽事—同時也承諾直播賽事不會被完全扼殺。

「我們去年在如何為線上遊戲構建聯賽方面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們將尋求如何從中延續的最佳做法」,Petitti在採訪中說道,「從時間上來說,這是對聯賽現實情況的反應,也是我們需要分配哪些資源來最好地服務於聯賽、業主、隊伍和粉絲」。
雖然關於裁員本身的細節很少,但Petitti明確表示,他們這樣做的決定並不是一時興起,他表示:「你從來不會輕易做出這樣的決定,這些都是我們的同事,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去思考做出最好抉擇的事情」。

儘管動視暴雪電競大約50名員工前景黯淡,但Petitti對這個部門本身仍然相當樂觀,他表示鬥陣特攻和決勝時刻的聯賽中都已經有了明顯的增長,他和所有的同事都在努力確保上述進步能繼續下去。



不專業翻譯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