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任天堂請求FTC法官解除《動視暴雪併購案》中的證詞傳票。

傑克遜 | 2023-04-24 10:51:03 | 巴幣 1224 | 人氣 11916


任天堂希望避免在微軟與動視合併案的訴訟中作證,已請求聯邦貿易委員會的法官解除要求任天堂高層作證的傳票。

在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準備就微軟-動視合併案做出最終決定之際,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的監管機構仍在收集資料,試圖起訴阻止價值 687 億美元的合併案。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反壟斷訴訟仍處於證據開示階段,監管機構正在尋求遊戲行業主要參與者提供有關相關領域的文件、數據和證詞,包括索尼互動娛樂、Take-Two Interactive、Valve 和美國任天堂。


然而,聯邦貿易委員會可能無法得到任天堂的配合。美國任天堂的法律顧問已提交動議,以取消聯邦貿易委員會的「不及時」傳票,該傳票要求美國任天堂負責開發商和開發人員關係的高級副總裁 Steve Singer ,就有關事宜向聯邦貿易委員會的投訴律師團作出誓言證詞。

Singer 是與微軟進行談判的人,最終達成了為期 10 年的授權協議,將《決勝時刻》遊戲引入任天堂 Switch 平台。去年 12 月 6 日,Singer 與微軟合作簽署了一份關於《決勝時刻》協議的意向書或正式初稿。

在聯邦貿易委員會網站上公開的文件中,美國任天堂的律師 Leonard Gordon 提出了不用遵守傳票的理由。為什麼呢?因為傳票本身遞交得太晚了。Gordon 主張,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傳票是在 3 月 3 日的案件期限之後幾個星期才提交的。

「投訴律師團聲稱於 2023 年 3 月 29 或 30 日傳遞了 Singer 傳票。因此,Singer 傳票已逾期,應該被撤銷,」Gordon 在文件中寫道。


美國任天堂的律師還表示,「沒有合理理由可以豁免投訴律師團未能遵守傳票期限。」

目前,這項請求正由聯邦貿易委員會的首席行政法官 D. Michael Chappell 審查中,尚未作出或公佈任何決定。

最終,任天堂希望盡可能避免捲入合併談判,並且絕對不希望任何訊息、數據或文件被作為聯邦貿易委員會的決定的一部分公開。這一點從美國任天堂在這份請求中所作的大量編輯痕跡顯示得十分明顯。



不專業翻譯

創作回應

リーリエ
任天堂打訴訟永遠比修bug勤勞
2023-04-24 19:44:59
鬼幽雪
畢竟那些BUG可能是下一款遊戲的玩法來源阿
2023-04-24 23:57:01
隋陽帝習維尼
笑死,先跟微軟簽約把遊戲上Switch ,再說想避免攪和進去?
2023-04-25 07:38:23
沉思者
簽約是一回事,要商業數據、訊息又是一回事!
2023-04-25 07:55:08
呆彎呱呱
支持微軟就是支持反體中文化
2023-04-25 14:13: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