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頑皮狗週報(賀卡、TLOUP3傳聞)含劇透

吃蝸魚 | 2023-07-09 21:52:10 | 巴幣 4 | 人氣 180

祝賀
頑皮狗慶祝美國父親節

頑皮狗發布了上周的慶祝活動照

傳聞
爆料者@ViewerAnon在2022/12/14聲稱《最後生還者3》正在製作當中,並將成為Neil Druckmann的下一款遊戲。

而最近他也聲稱動作捕捉和錄音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開始,艾莉的角色至少與她在第二部分中扮演的角色一樣重要。

故事情節
推特用戶@DanielRPK洩漏了《最後生還者3》的故事情節,需要贊助付費才能得知洩漏消息,但reddit用戶u/-LastGrail-分享了內容。
故事情節的其中部分將講述一群拾荒者在末日城市的郊區生活,在一座維多利亞式房屋中作為他們的基地。
這些角色的演員:
Lucas,男性,和藹可親,與另一個年輕的拾荒者建立了關係,並展現他的黑暗面。
Mason,男性,前士兵。當Val被任命負責時,Mason必須在忠誠於Ezra和該房屋之間作出選擇。
Val,女性,該群體的領導者。
Ezra,男性,想從Val手中奪取房屋。
Gracis,女性,年齡在18到25歲之間。

創作回應

救贖之山羊
這感覺就只是其中一個章節
2023-07-10 06:07: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