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最後生還者》女演員Ashley Johnson對前男友提起家庭暴力禁制令

吃蝸魚 | 2023-05-23 21:46:59 | 巴幣 0 | 人氣 388

根據外媒報導
《最後生還者》明星Ashley Johnson在本月初與前男友Brian Wayne Foster分手後,已對他提起家庭暴力禁制令。據《The Blast》獲得的最新法庭文件顯示,這位39歲的女演員聲稱她的前伴侶「近乎崩潰,有謀殺能力,並將對她和她的家人造成傷害」。

在分手前的幾個星期裡,這位曾以在《Growing Pains》中飾演Chrissy Seaver而聞名的前童星聲稱,弗斯特在他們之間的激烈爭吵後開始「攜帶彈藥箱和一個大黑色包」。
在申請文件中,她表示:"在2023年3月15日晚上,在洛杉磯警察局的陪同下,他離開了我獨自擁有的房子,但沒有帶走他的彈藥箱和包。我立即打開它,發現了一個勒頸裝置和兩把氣槍。"
Johnson接著詳細描述了他們的關係中所遭受的"虐待",包括弗斯特據稱打破玻璃杯和大門,"猛然關門",並稱她為"愚蠢、無用的婊子"和"混蛋"。
這位演員聲稱她的前男友「精神不穩定,處於不斷變動的心理狀態,並似乎出現心智退化、加重的妄想症和無法辨別現實的問題」。
5月15日,「警方發布了(緊急保護令),原因是(布萊恩)試圖向她勒索15萬美元」,並且「他有言語虐待的歷史,他因濫用毒品而陷入極度不穩定的心理狀態,以及其他幾個原因」。
此外,Johnson聲稱上個月她的網路被鎖住了,並更改了她的Ring安全攝影系統的密碼。
她在申請文件中表示:"在那之前的幾個星期,被封鎖了我使用網路和設備的權限,包括我的攝影機。我媽媽、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和其他人都因為擔心我的生命而聯絡我。我感到恐懼。我離開了我的家,和我的家人住在一起。"
為了自己的安全,Johnson要求洛杉磯縣法院禁止他靠近她的住所500碼以內,或靠近他們的狗100碼以內。
《The Blast》透露,一位法官「同意了這一要求,並命令弗斯特在6月的正式聽證會之前遠離這位女演員」。
她還聲稱結束他們長期的戀情花了兩年半的時間。
這對前情侶於2012年開始約會,並在2018年12月訂婚。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