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頑皮狗近幾年人員流動

吃蝸魚 | 2023-05-20 01:15:27 | 巴幣 6 | 人氣 250

潛水了一段時間,積了一些文章,就容我來分享一下頑皮狗工作室近幾年的人員流動,以下主要是我有在推特follow的員工
新進人員:
Romain Jouandeau(概念藝術) 從SuckerPunch工作室跳槽到頑皮狗。
Irvin Rodriguez(概念藝術),加入頑皮狗。
David Blatt(概念藝術)原先從接案配合到正式成為頑皮狗員工,不敢相信美夢成真加入頑皮狗團隊,也出了聯名最後生還者的概念藝術書籍。
Del Walker(腳色設計)從Respawn遊戲工作室跳槽到頑皮狗。
Elizaveta Loseva(腳色設計)。
Robert Smith(腳色設計),從EA跳槽到頑皮狗,一部曲也有他的操刀。
JonathanBenaino(環境藝術紋理) 16年的開發經驗,有著非常紮實的功夫,作品令我驚豔。進入頑皮狗直接是高級環境紋理藝術家,一部曲非常多的場景由他操刀。
Sasha E Head(視覺藝術+系統操作)。
Maebe Happenstance(動畫師)
M.R. Miller(配樂)之前開發獨立遊戲的音樂音效有獲獎,成功加入頑皮狗。
Cole Jenkins(配音)從SonySantaMonica跑到頑皮狗。
Anngelica Renea(燈光師)從Blizzard跳槽到頑皮狗,為高級燈光師。
Macauley(產品協調)從SonySantaMonica跑到頑皮狗。

離去人員:
Florent Lebrun(概念藝術)自由業。
Robby Johnson(概念藝術)從頑皮狗跳槽到NVIDIA。
Bruce Straley(美術師與設計師、藝術總監)算是頑皮狗的老員工了,離開頑皮狗創立新的工作室 Wildflower Interactive。
Almudena Soria Sancho(動畫設計師)-從頑皮狗跳槽Wildflower Interactive,可能被Bruce Straley挖過去,有扮演最後生還者二部曲遊戲中的路人甲。
Ji Hye Lee 이지혜(概念藝術)-短暫時間待在頑皮狗執行線上多人專案,貌似因為受到演算法挫折的因而離開頑皮狗加入MarvelStudios。
PeteEllisGames(關卡設計)-回母國,加入FirespriteGames工作室,加入不久後,就出現了Playstation收購FirespriteGames工作室的新聞。
Gabby(QA)原先是頑皮狗的高級QA跳槽到了PlayVALORANT擔任品保主管,在推特上發文頻率極高。她在推特提及測試最後二的時候,艾比和艾莉在演藝廳裡戰鬥的關卡,她測試了六百多次...,在二部曲遊戲中擔任蛇幫成員。她同時也是最後生還者的粉絲。
Drew(QA)和Gabby的交情看似很要好,可能被Gabby介紹也進了@PlayVALORANT。
Jeremy Huxley(環境藝術)跳槽到了Lightspeed,即騰訊旗下3A遊戲工作室,據說挖了不少人才
(Rockstar、insomniac、NaughtyDog...),Jeremy Huxley後來沒待多久又離開了,現在不知在何處。
Ashley Swidowski(概念藝術)算是頑皮狗老員工,加入bad robot工作室。
Robert Krekel(配音),加入FormosaInteract公司。
Asher Einhorn(關卡設計),加入Archetype Entertainment工作室。
Jonathan Cooper(動畫師),離職時與頑皮狗時鬧不愉快,之後有自己出書,後來加入Apple。
Alexandria Neonakis(概念藝術),加入ProbablyMonsters工作室,該工作室正在開發3A大作。
Josh James(概念藝術),在睡前直接收到裁員通知。頑皮狗工作的同仁也在推特分享他的作品幫助他。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