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頑皮狗週報-(最後生還者模型搶先看、生活雜記)

吃蝸魚 | 2023-06-26 01:00:29 | 巴幣 2 | 人氣 120

Prime1Studio模型
Prime1Studio SHOWCASE 影片發表了好多作品,其中最後生還者作品竟然放壓軸,真是振奮人心!
官網尚未上架,需等候消息,但我想售價應該是不便宜,起碼要1099美以上了吧,真想收藏。
喬爾和艾莉的模型做得非常逼真,還有一些小飾品

生活雜記
我一直很喜歡油燈元素,無論何種遊戲只要有油燈出現我就會截圖收藏,沒想到無心的舉動竟然被頑皮狗遊戲設計師點了讚,感到開心。

下圖喬爾與艾莉看向油燈的遊戲截圖被遊戲設計師點讚。

頑皮狗的油燈真的很細緻,加上人物的眼球追焦,直盯油燈,真的是黑科技。

有關於二部曲的油燈,動畫師直接添加列夫拿起油燈的動畫。

塞拉菲特的工作檯也是用油燈,跟列夫手上拿的又是不同款式,細節阿...!
未來不知道最後生還者線上模式人物背包是否可以更換或掛吊飾...,如果可以,後背包掛一個油燈晃啊晃,絕對是我的心願。就像《二部曲》艾比後背包短暫的掛了防毒面具給列夫或者死亡擱淺後背包掛一雙鞋我也同樣喜歡。

至於我對於油燈的癡迷程度,在推特上意外釣到《九十六號公路》遊戲的開發人員,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