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明明沒工返,卻比上班忙

赤野海藍 | 2023-06-24 20:43:03 | 巴幣 124 | 人氣 127

宣傳圖是艾兒警戒Max!

這星期因為裝修,每日都有人來我家工作,而且還一整天在我書房、睡房等地方上油,不單全屋都是臭味,我和老媽還得一整天呆在未開始裝修的廚房,除了用手提電話上網、看漫畫外就看老媽常看的爛劇,而且就算自己看漫畫時也得聽著爛劇的台詞,讓人受不了。

在味道加外人進屋下,艾兒警戒度Max了

結果害我一整個星期都無法好好使用電腦做我想做或需要做的事。特別是寫作方面更差點完全停下來。
明明已經開始連載的……第四章得好好加油……才寫了兩頁這不行啊……

不過,我明白為何那個比賽會用上百萬這個字眼了,原來免費發表小說,只收廣告費的話,每一閱只會得到0.001TWD,而想得請款的話得最後得到1000TWD,即是說不收費卻又想收錢,就需要有一百萬的點閱率或以上才做得到。
……這還真是不切實際的機制(汗)
嘛,反正我本人沒想過會得到百萬點擊,所以對此沒什麼期待。不過如果真能做到,感覺也是件很棒的事呢。
說到底,在家裡我是被人說最不會寫小說的一個。(笑)

新電腦真的超快,我一口氣做好幾件事都沒問題,完全不擔心卡機!對對,我現在也正在邊玩遊戲邊寫這個邊寫小說邊查KadoKado流量哈哈哈
而且造型也是帥到爆炸,看著那些發光風扇和RAM等等真的太棒了。
花一筆在造型上面,在視覺上值了

無論怎樣都拍得不太好的樣子,沒辦法。順便一說耳筒是送的

其實買電腦時順手買的Keyboard和Mouse不是這套,但由於老媽的電腦不支援以前的Keyboard和Mouse,所以拿走我原本買來使用的,現在這套另買,雖然帥氣度不比那套高,但性能卻似乎更好,而且減得更多比那套還便宜哈哈哈

現在正在上手Win11的各種功能,說真的在P照片裡最煩的是resize,已不是以前給我看的那個點擊,而是自己想像大小並調整%,Web用大小到底是幾%啊?
所以大家應該會看到目前的照片有些大有些小……
另外,將icon放在Task bar的正中間,老實說很不習慣。為什麼以前公司裡是可以將其設在最左的啊?
最後是不時的自動更新……還好我現在用的是新電腦不需要太擔心這個,只不過在寫作中突然被通知要Restart很煩
總之,好多很煩XDD

最後放圖:

上油前的睡姿,好可愛

在房間上油期間我不得不睡樓下……艾兒陪我時拍的

在送去看獸醫進行檢查時從貓籠裡逃出,我不得不停車讓她躺後座躺個夠

意外的水滴練習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雖然沒工作做,但感覺也沒有閑下來啊~
2023-06-24 20:48:52
赤野海藍
完全沒有!
2023-06-25 06:27:25
╔ 果漾 ╗﹏姬﹏
辛苦了 祝端午節快樂~
2023-06-24 21:25:04
赤野海藍
哈哈,澳洲這裡只是唐人會過的啦,我家也只是吃了粽子而已
2023-06-25 06:27:17
瞇眼喵太郎
爛劇不會是大陸劇吧? ^^|||
2023-06-25 07:37:52
赤野海藍
男或女主角超有錢、愛情、職場鬥爭,還能有別的嗎?(苦笑)
2023-06-25 18:19:3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