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汽車行車77777公里

赤野海藍 | 2023-09-23 19:28:54 | 巴幣 8 | 人氣 107

宣傳圖就是77777(笑)

啊我可是有好好將車子泊在一角後才拍照留念的喔,在澳洲駕車時拿手提電話是犯法的(沒錯,光是拿著就會收告票)

77777

本週剛開始明明是最高三十幾度,卻在數日後一下子掉了十度,忽冷忽熱的,甚至上午涼快,中午爆熱,晚上下雨超冷,這樣下去,感覺我會冷病(汗)

Twitter(X)的事好像靜了下來,不過大家都抽緊了神經,恐怕是不知哪一天會成真吧……
說到底,那個人是瘋子。

我家的各種水果不是開心就是結果中,於是老媽和花王忙著滅蟲,以免收成都被吃掉(苦笑)
說起來我前幾日早上採下的枇杷果,其中一個裡面爬出一隻小蟲到我手上,自然被我送去餵雞。不過老媽將其他的切開來吃,說沒有蟲,但好酸。目前等回糖中。
說到酸,最近買的生果都不是甜的,明明看起來又大又好吃,但一咬下去,卻發覺不是沒味道就是酸,唉……

鐵拳八開頭才一分鐘不到,風間仁就帥到讓人流鼻血……另外畫面和故事都比七代更讚,數分鐘連打兩場還有QTA也太犯規了
話說,這次惡魔仁會以仁的必殺技出現嗎(我最喜歡惡魔仁,每次都先用他)?明明只出現半翼……

小說第六話正進行得如火如柴,不過將反送中事件夾在家庭問題以及事件之間不是易事,而且恐怕還會有大篇幅解說重要日子(如中信大廈事件、71立法會、721元朗恐襲等)的問題,說到底這是以離香港超過七千公里外的視覺來說這事,當中還得加入女主角各種憤怒和無奈、以及表達對弟弟們上前線的擔心(因為最近幾話連續出動到警察,女主角要上法庭當證人和原告,無法離開澳洲;順便一說海外組無人能回港)。這話可能會變成前半香港主舞台、後半澳洲主舞台也說不定,更可能又會有大量加減的情況,完全是亂七八糟啊……

總之,大家還是先看第四話吧

最後放圖:

我家的小雞們

櫻花開了

太陽光太強,拍得不好

也是化開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五個七,Jackpot了!
2023-09-23 20:19:26
瞇眼喵太郎
Lucky seven ~
2023-09-24 12:53:4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