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一連三個詐騙電話,好煩

赤野海藍 | 2023-08-05 19:20:41 | 巴幣 122 | 人氣 102

宣傳圖是白色薰衣草和蜜蜂

這個白色的薰衣草品種是我在幾個月前買的,終於再次開花

不過我記得花是粉紅色的才對,是我搞錯了嗎?
另外在後面的雙色薰衣草也快開了,只不過目前只有一朵,唉……

蜜蜂來了

透明

以前見過……

老媽說將來要修Driveway的話,想將郵箱鏟起重做,即是說這兩棵新的薰衣草要搬家
希望它們別因此而掛掉啊……

昨日跟平常一樣,有收到擋極都有的詐騙電話,其中一個還留言:Your Agent。可是我現在無業,也未找工作,所以不會有外判的電話;其他的Agent也不會這樣留言給我的。我上網查了下電話號碼,果然是詐騙啊……
要以一句來說的話,就是:「簡直煩死人。」
受不了。

老媽前陣子去打……肺炎針,聽說是政府讓老年人免費打的,不過她打後手臂卻痛到動都動不了。我懷疑她打的不只是肺炎,而是混合針吧。(苦笑)

剛剛在Twitter上見到,演Darth Vader的那位有夠讚!

近幾日突然連續下雨,而且忽冷忽熱的,我現在每晚都要從一般睡衣以及超暖睡衣之間換來換去,一個不小心早上起床時就滿身汗,唉……

艾兒又是時候剪甲,可是她的指甲鉗又不知跑到哪裡去了。我想可能又要幫她去買新的了。
沒辦法,她現在指甲太長,拍我的臉時會感覺到她爪我,明明沒將爪伸出來卻會痛,唉……

小說第二話終於完結,不知大家對這次的故事感覺如何?
你們從甘蒂的想法及處事方式中,是否發覺她雖然是個自私和不正義的人,但也是理性及會考慮別人的性格?她之所以會變成如此,其實都是為了保護自己。
那麼,她的過去到底是怎麼回事?
大家從故事裡,又找到多少關於她的過去?
接下來的第三話,除了她的客人外,更有造就現在的她的人物登場。
不管怎說,像甘蒂那種在珠寶界打滾的人,怎可能不認識離地超有錢人呢?(笑)
留意,甘蒂的有錢朋友們,可不是她的金主喔。

目前在KadoKado連載中!

最後放圖:

分成兩枝

好角度

現在的首頁圖……會不會怪怪的

寫意的貓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無論在什麼國家,詐騙電話都一樣煩人呢(嘆氣)
2023-08-05 19:23:01
赤野海藍
沒錯
2023-08-06 08:52:11
瞇眼喵太郎
如果說可以開空調的話就開個 25 度然後裸身睡吧 { 艾兒站在喵的背後:『沒節操!!』}
2023-08-06 08:08:03
赤野海藍
會冷病的(無業休息中病倒不好玩)
2023-08-06 08:52: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