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29】

盛夏樹影 | 2024-02-22 14:41:03 | 巴幣 18 | 人氣 91



閃電秀




可愛小貓跳霹靂舞

投胎對就贏了


上場!!!!!快!!

補拳直接斷電

......

這應該是俄羅斯的戰車被打爆的畫面。


呵,我就是在痛苦泥沼中、每天苦惱到底該怎麼克服一些我痛苦不知多少年的痛苦,無視一些人事物的人....

偏偏我身邊的人就很愛把他人的創傷講的很...一言以蔽之就是只會說傷口灑鹽的幹話,甚至會讓你想在他臉上灌拳頭的火大的那種幹話,遇過好幾個了。

真要說我祈禱他們都遇到跟我一樣的痛苦泥沼,否則你就給我閉嘴不要只會講幹話或亂講話.....尤其當對方就是給我造成創傷的其中幾人時...那感覺是..不說了。

Wow


這個製作人要執導動畫..好像是動畫電影,恭喜。

創作回應

西因娜
有些長輩似乎都會覺得小孩吃不了苦呢,但時代與環境都不同,而且痛苦也不是能比較出來的[e8]
2024-02-25 20:11:29
盛夏樹影
抗壓性我覺得多少有差,但除了這一點我想法跟妳完全一樣,我還是覺得唯有同樣個性受過同樣的傷,遭遇,才比較有所謂的感同身受,那種壓根自私的就不用談了。
2024-02-25 20:40: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