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初識

柔親帶笑 | 2023-02-15 22:16:22 | 巴幣 6 | 人氣 130


有一天,在一個美麗的森林里,波斯白貓和小白兔初次相遇。

當波斯白貓看到小白兔的時候,本來想要進攻並捕捉他作為晚餐,但是小白兔的樂觀和開朗的性格很有趣,於是她跑過去和小白兔打招呼,小白兔向波斯白貓介紹了這片森林的許多有趣的地方,還讓波斯白貓嚐了一些她從未嚐過的美食,例如新鮮的草莓和紅色的蘋果。
在互相了解和玩耍的過程中,波斯白貓開始意識到自己並不需要獵殺其他生物才能生存。

小白兔的毛頗亮白,眼睛明亮,帶有一絲天真的味道,喜歡冒險、與別人交朋友。

波斯白貓是一隻貌美的貓,她的白色毛皮柔軟而柔滑,是一隻狩獵天才,曾經被訓練獵捕小鼠。

他們在森林里走了很遠,終於發現了一個奇妙的地方,這是一個夢幻般的奇幻森林——森林里有五彩斑斕的花朵,有美麗的鳥類在飛舞,有奇妙的水晶建筑——在森林里遇到了一位美麗的蝴蝶精靈。她有翅膀長長的黑髮,帶有紫色色調的翅膀散發出溫暖的光芒。蝴蝶精靈告訴他們,她是森林里的許願使者,可以幫助任何有需要的動物。

波斯白貓和小白兔很驚喜向蝴蝶精靈許願。他們告訴她—希望生活在和平、友好的環境中,並沒有被迫獵捕或被捕獵的壓力。蝴蝶精靈微笑着,她把手放在他們的頭上,開始讓他們的願望成真。

在夢幻森林里,快樂和夢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看到了美麗的花朵,聽到了清脆的鳥鳴,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他們在森林里做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建立美好的回憶。

創作回應

冒昧一問,這篇文章是生成的嗎?
2023-02-28 21:37:11
柔親帶笑
不是喔^^謝謝指教
2023-03-01 14:55: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