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即興創作──《神明X異能者X仿生人》

紳士之夜 | 2023-01-22 08:00:15 | 巴幣 18 | 人氣 134


  「大膽凡人,你們以為現在是幾點!本神不用睡覺嗎?」


  當暴風終於停止、小蜜與亞歷山卓好不容易重新站定時,一股威壓自祭壇頂端猛然發出。其重量宛若從天而降的山嶽,逼得二人不得不單腳下跪、盡全力抵抗,以免被壓成肉醬。

  「都是妳。一定是妳在這裡大殺特殺,吵到這祭壇供奉的神明了!」

  如果可以,小蜜很想破口大罵,但此刻的條件並不允許,只能怒目瞪視一旁的亞歷山卓,緩解滿心的憤恨。

  「感應到未知生命體──落單探險家的生物電波。」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亞歷山卓優秀的全方位感應器無所不測,即使是小蜜的目光也能精準地捕捉、解讀箇中訊息。

  「對於目前發生的一切,本人深表遺憾。經過此次掃蕩,本人已建立相關數據庫,以防重蹈覆轍。」

  「誰管妳啊!」小蜜怒極、硬是撐起身體,破口大罵道:「咱倆都快被這神明搞死了,哪這麼多米國時間檢討調整?」

  本著豁出去的心態、肆意宣洩情緒的同時,小蜜一口氣燃燒大量能量,將自身結構重新組合,成為更加堅韌、足以承受威壓的材質。

  「妳們,跟管理這裡的凡人不是一夥的?」或許是感應到來者的異常,那位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神明略為好奇地說道:

  「不對,這個時代,距離他們滅絕已經有五百年。」

  短短幾句話的時間裡,不只是亞歷山卓的感測器接收到多種未知波動,就連小蜜也能從那些話語中,清楚感覺到對方的睡意,正隨著腦袋瓜的清醒而消散。

  剎那間,一股惡寒自背後襲來。小蜜連做出反應的時間都沒有,一抹黑影便從祭壇頂端猛然躍出,來到二人的眼前。

  「妳們,果然很奇怪。」

  那黑影雖然矮小,但其話語中的力量之強、甚至能在彈指間撤去威壓,讓人完全不敢質疑,祂正是曾經存在於過去某一時期、受人供奉的強大神明。

  「感謝您的不殺之恩。不過,我只是身體比較特殊,基本上還是人類。」

  恢復原本的樣貌,小蜜癱坐在地、感受劫後餘生的喜悅時,不忘撲向亞歷山卓,一邊將其壓制在地、一邊補充說明:

  「至於這傢伙、她不過是人類做出來的高級人偶。您會覺得奇怪是再自然不過的。」

  「人偶?」

  神明聞言,當即湊上前、仔細觀察被壓制在地的亞歷山卓,被兜帽遮住的頭臉不時的東歪西扭,似乎正在細心觀察。

  「怪不得,本神看不到這具軀殼裡的靈魂。想不到,區區凡人竟能做到這一步。想必經歷過很多事吧?」

  「可不是嘛。」小蜜表面陪笑,實則內心慌張。「這傢伙的品質真的沒話說,就算是製造她的人也不見得分辨得出來。」

  得想辦法轉移祂的注意力才行。小蜜的腦袋飛速運轉、幾乎要冒煙的同時,亞歷山卓冷不防的迸出一句:

  「本人的誕生,是為了更好的服務人類。超出人類範疇的事物,並不在本人的預設名單中。」

  說完,亞歷山卓不忘提高出力,繼續嘗試掙脫小蜜的束縛。一時間,全場鴉雀無聲,先不說神明是否有聽進去,從剛才開始、不斷經歷情緒雲霄飛車的小蜜在心中高呼受不了,恨不得把亞歷山卓當場撕成兩半。

  所幸的是,眼前的古老神明非但不以為忤,甚至覺得有趣。只見祂伸手一個彈指,兩團漆黑的霧氣閃現,眨眼間便將小蜜、亞歷山卓分開,並囚禁其中,以免任何一方出手傷害對方。

  「也好。既然都來到這裡了,自然不能空手而歸。」

  說著,神明的情緒愈發歡快,順手脫下兜帽,展露出祂稚嫩的少女面容,以及與之相襯、彷彿在發光的金色雙馬尾。


  「給本神聽好,本神乃冥界之主──妲斯忒。因為爾等拙劣的召喚,導致本神的部分意識、力量被投射到此地。如果不想被本神帶回冥界,就把妳們知道的一切都告訴本神……」


  (´_ゝ`) (*´ω`)人(´ω`*)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金髮雙馬尾ㄌㄌ神明大好~ヾ(*´∀`*)ノ
幸好起床氣馬上就消退了:3
2023-01-22 19:10:18
紳士之夜
正準備哭鬧的小孩,因為眼前的新玩具實在太有趣,壞心情瞬間煙消雲散(X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1/21541738f967082b8627f95e5a95f382.JPG
2023-01-23 00:23: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