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非石不可 簡介

醉成二愣 | 2024-04-11 22:21:26 | 巴幣 1004 | 人氣 36


算命的說他二十歲以後的人生是空白的,阿公迷信,要他待在廟裡,他卻反骨,偏偏要往外衝,現在好了,先是差點被一台車撞,後來是被不知名的東西侵入身體,再來就是被黑霧反覆威脅生命,現在,他還得跟在神明辦事!?還沒多少薪水!?

林安石,剛滿二十歲,在生日當天被不知名的物體小三威脅,若不乖乖照著任務走,保準送他去死。
但他怎麼看任務都覺得奇怪,為什麽非得要跟在神明旁邊才行?而且為什麼神明都長得那麼美型?

「蛤,你要去攻略他們啊。」
「為什麼啊?他們大多都是男人——不對,就算是神,我也不用去攻略吧?」
「你是白痴喔,我難道沒說過要你把這些任務當成乙女遊戲在玩嗎?」
「你根本沒說過啊!重點就算是乙女遊戲好歹給我來點女神明吧?」
「喔,媽祖你敢要嗎?註生娘娘和臨水夫人?再不濟還有底下的孟婆。」
「⋯⋯謝謝,不敢⋯⋯啊就算是男神明我也不敢啊!」
「不然觀世音菩薩吧?可男可女,世界第一偽娘。」
「喂!拜託你尊重一下神明好嗎!再說就算是偽娘他還是男的!」

從跟在神明身邊後,靈異的事件不斷發生,有大有小,環環相扣糾纏在一起,林安石逐漸學習成長,和神明與小三的羈絆也越漸加深,卻不想這些事的起源竟與十五年前那場奪走他父母的意外事故有關,甚至還摸索到了更多令人震驚的內幕。

倘若可以,林安石希望回到二十歲生日那天,乖乖聽阿公的話待在廟裡,或許後續就不會發生那麼多事。


△書封作者:魚朵

創作回應

薩根
1000GP給二楞!
2024-04-11 22:36: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