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廣播劇心得】停電した世界の中心で電波を飛ばしているだけの、円盤。

阿講 | 2023-01-09 18:13:06 | 巴幣 0 | 人氣 163

整體評價:不推薦





前言

IM(アイム)的廣播劇作品系列。

世界觀大要是突然有一天人類失去了視力,透過和「蛍」定下契約,以生命作為代價以換取清晰的視力。


這次這一盤屬於ミニドラマCD,據維基所說除了“虫喰和歌集 蜜蜂 其之弐”其他都屬於買遊戲或者本篇CD贈品。本盤是本系列的遊戲停電いろは珠 停電珠手BOX的Amazon限定特典。




正文

時長20:50。內容大要是漆黑讓灰羽做廣播節目的主持人,宣揚螢火蟲的美好(。)畢竟是做這種生意的地方嘛。

節奏感很不好的一盤,雖說有3個人員登場,但基本上是灰羽主場,其餘兩位一個是來充當開頭一個是來充當收尾的。

整個流程基本上就是灰羽有點慌張的不斷自說自話,以此搞怪。中途慢慢轉折氣氛到一點語氣正經的講話上。但基本上就是在說本篇的一些小感想而已,像第一天上課校長那不痛不癢的發言。沒什麼實際內容。估計是為了滿足灰羽粉絲聲優粉絲的一個盤……沒特別喜歡的話不太需要補吧。

作為喜歡看群體打鬧的人,這盤實在不怎麼看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