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廣播劇】血之黑女王(22) - 試膽大會(下)

Joker.Misa | 2021-07-18 14:50:51 | 巴幣 4 | 人氣 149


從浪漫的 "圖書館的神秘異性" 出來,
緊接著是詭異髒亂的溫室,
本來只是玩樂的校園鬼屋,
卻因為Joker的一句話開始詭異起來...

今年的試膽大會似乎...意外的成功?

"從上一區開始,我們就已經不在那個鬼屋裡了。
                   - Joker"



本集亮點:
   ✡ 尖叫的曼陀羅: 京都高中藥草學專用的溫室裡, 相傳有一株特殊的曼陀羅, 是以人血養大的, 當年買進它的藥草學老師看它賣的便宜就毫不猶豫的買了下來, 然而沒多久那位藥草學老師就被發現死在溫室裡。(曼陀羅為傳說中的植物,其尖叫聲會讓人失心瘋,而且會死命的追著活物跑。)
   ✡ 舞蹈教室的鏡子:過去舞蹈社團裡,曾有一對跳舞特別好的好姐妹。 在一次爭奪主角位置時,其中一位失手把對方推下了樓,造成了她的死亡。後來這位學生自己在舞蹈教室練習時,鏡子裡的倒影居然是好姐妹。
   ✡ 監管老師:京都高中曾是一間嚴格的名校。 曾有一位監管老師特別嚴厲,以至於學生都特別討厭她。有一次,一名學生因為翹課而出了交通意外,但全校學生都將錯怪罪到監管老師身上。最後監管老師發瘋了,從4樓的窗戶跳了下去。後來,就常聽聞不少晚歸的學生看到那位監管老師的靈魂。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