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廣播劇心得】虫喰和歌集:蜜蜂/ 蜜蜂 其之弐

阿講 | 2022-10-31 00:08:01 | 巴幣 0 | 人氣 149

整體評價:推薦




前言

IM(アイム)的廣播劇作品系列。

世界觀大要是突然有一天人類失去了視力,透過和「蛍」定下契約,以生命作為代價以換取清晰的視力。



這次這一盤屬於ワンコインミニドラマCD,據維基所說除了“虫喰和歌集 蜜蜂 其之弐”其他都屬於買遊戲或者本篇CD贈品。而2018年8月19日推出蜜蜂 其之弐時又是和虫喰和歌集 蜜蜂再錄,一併發售。一個光盤盒有兩篇光盤。所以如果有興趣的話只需要購入這個2合1版本就可以了。

時間點在前傳後面,大概是第一樂章稍前。所以這一片其實只要對角色們有個大概認知就可以聽的了。




正文


ネムand灰羽only。時間點在到達あかりや前面,有一點提及到前傳內容。補充了一點在本篇時灰羽Side的感想。以及還挺多的物理貼貼,不過程度上是沒本篇刺激啦(?)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二宮愛老師在於選題(關鍵字)上的做法的。就是幾番點醒之後覺得特別妙。



虫喰和歌集 蜜蜂

時長14:45。

“灰羽啊,就像みずばち(水蜂)啊。犧牲自己,在死之前一直工作著,工蜂(働き蜂)。所以啊,會讓ネム擔心。可別太勉強自己了,灰羽。”
“工蜂可是雌性啊。而且,也不能悠閒的休息啊。不拼死工作的話,托不知道哪個國家任性的女王大人所賜,出来損ない(這邊我聽不太懂了)”

“灰羽啊,真是一直都不能從媽媽這裡獨立呢”
“畢竟是水蜂呢(得意)”

筆記一點這次學到日文詞彙→
てぬぐい;手巾;手・顔・体などをふきぬぐうための、木綿(もめん)製の布。
働き蜂;工蜂



虫喰和歌集 蜜蜂 其之弐

盤2時長19:00。

ネム醒著灰羽睡覺Side。穿魂哏!要說有什麼妙!那就是可以看由其他人來演繹ネム那奇妙的說話方式!最好笑的是進入灰羽身體的ネム還不能講外國語(ノ∀`*)

最後很可愛的是ネム讓灰羽的身體枕著自己胸睡著了,第二天灰羽還小心翼翼的問到你不介意嗎。
CP推快樂(。)



最後一些碎碎唸

➤……?

不知道為什麼點開之後第一盤之後是這種畫面,雖然音軌是正常的。而且我買了兩個版本,這兩個版本點開了一樣是這種畫面。


蜜蜂 其之弐開出來的資訊感覺也有點奇怪就是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